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滕州北辛中捷专业制造Z3035×10摇臂钻床
  • 滕州北辛中捷专业制造Z3035×10摇臂钻床 滕州北辛中捷专业制造Z3035×10摇臂钻床
  • 滕州北辛中捷专业制造Z3035×10摇臂钻床

滕州北辛中捷专业制造Z3035×10摇臂钻床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9

更新日期:2011-08-03

有效期至:2011-11-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3035×10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枣庄

产品分类 : 其他



 

 

 

Z3035x10摇臂钻主要技术参数:

钻孔直径:铸铁35钢材32

主轴中心至立柱母线距离:220-1000

主轴端面至底座工作面距离:50-1220

主轴行程:220

主轴锥孔:4

主轴转速范围:76-1220

主轴转速级数:6

主轴进给量级数:3

主轴进给量范围:0.10-0.25

主电机功率:2.2

外形尺寸:1300x720x2000

机床重量:1100

 

 

 

钻床操作规程

 

一、操作钻床时禁止戴手套,袖口必须扎紧,女生必须戴安全帽。
二、开动机床时,应检查是否有钻夹头钥匙或斜铁插在主轴上。
三、工件必须加紧,通孔将透时,应尽量减小进给力。
四、钻孔时不可用手、棉纱或用嘴吹来清除切屑,必须用毛刷清除,钻出长切屑时用钩子钩断后清除,钻头上绕有厂切屑应停机清除,严禁用手拉或用铁棒敲击。
五、操作者的头部不准与旋转的主轴靠得太近,停机要让主轴自然停止,不可用手刹住,也不能用反转制动。
六、禁止在钻床运转状态下装拆工件、检验工件和变换主轴转速。
七、台钻的转速较高,不适用于锪孔和铰空,更不能用丝锥进行机功螺纹。
八、钻通孔时,要使钻头能通过工作台面上的让刀孔,或在工件下面垫上垫铁,以免损伤工作台表面。
九、应当用工具拨V带进行变速,防止手指被卷入受伤。
十、钻床使用完毕后,必须切断电源并将机床外漏滑动面及工作台擦净,并对各滑面及各润滑点加注润滑油。

 

钻床操作、安全操作规程
 
 1        目的
   本规程用于指导操作者正确操作和使用设备。
2        适用范围
   本规程适用于指导本公司台钻、立式钻床的操作与安全操作。
3        管理内容
3.1  操作规程3.1.1      操作者必须熟悉机床操作顺序和性能。严禁超性能使用设备。
3.1.2      操作者必须经培训,考试或考核合格后,持证上岗。
3.1.3      开机前,按设备润滑图表注油,检查各手柄是否放在规定的位置上,操纵机构应灵活可靠。检查油标油位,启动油泵,检查油路是否畅通。
3.1.4      手动升降工作台,调整限位开关,档块。选择低速档,小进给量,启动主电机。空转10分钟后再操作自动或手动进给。
3.1.5      工件必须牢固夹持在工作台上,钻通孔时工件下必须放垫块,钻头未退出工件前不得停机。
3.1.6      工件主轴变速和变换进给量必须停车进行,在铸件上钻通孔时必须经常提起钻头排除铁屑,发现润滑不良及异常情况及时停机。
3.1.7      下班时关闭主电机,机床电控总开关,关闭电控柜空气开关。
3.1.8      清洁机床,按设备润滑图表注油,做好点检卡记录。
3.2  安全操作规程
3.2.1      加工前应正确穿戴劳保用品,若需戴手套,应在手套上缠上黑胶布。
3.2.2      在旋转刀具下,手不准触摸,不准翻转,卡压或测量
3.2.3      立式钻床使用自动走刀,应调整好限位块,手动进给,不要用力过猛。
3.2.4      钻头上有长铁屑时,要停车用铁钩清除,禁止风吹或手拉。  

 

 

 

 

 

注:由于产品不断发展,因些产品的结构及参数可能与注明的有出入,购时请与销售人员确认。敬

 

 

  

 

机床的简单故障及维修

 

 

 

序号

故障

查找原因

排除方法

1

电机不旋转

检查接线是否正确,电源是否通电

重新接线,重接电源,提供机床需求的电源

2

机床使用一段时间后,主轴径向跳动大,出现异响。

检查主轴是否松动

缷下主轴箱右侧上方的盖板,用螺丝刀从锁紧螺母的槽中撬直止,用螺丝刀调整主轴总程上的锁紧螺母,达到松紧适宜即可。

3

 

 

整机抖动

检查机床是否平衡,电机座板,电机法兰盘及电机支杆的锁紧螺母,螺钉是否松动机头,支座,滑座在立柱上是否夹紧。

机床垫平,旋紧螺钉,螺母调整各锁紧部位达到夹紧牢了固。

4

主轴升降有阻滞及不重位现象

检查主轴套筒与齿轮轴啮合外是否有铁屑,杂物,弹簧是否疲劳松驰。

清理铁悄杂物,涂没紧簧达松紧适宜。

5

升降滑座,工作台移动不平稳有异响。

检查斜铁是否松动。

注油,调整斜铁松紧适宜。

6

齿轮箱内出现异响

检查变速是否到位,是否缺油

加油。重新变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滕州北辛中捷摇臂钻床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摇臂钻床、液压摇臂钻 联系人: 申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646370052
所在地: 山东 滕州 北新街道 手 机: 136463700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滕州北辛中捷摇臂钻床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 滕州 北新街道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辛摇臂钻床厂成立于2001年,长期生产摇臂钻床。本厂所用的钻床配件,长期由沈阳中捷供给,从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2009年底,由山东大汉商贸有限公司出资成立了滕州北辛中捷摇臂钻床厂,专业生产摇臂钻床、台式钻床、立式钻床、钻铣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