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路面机械> 路缘成型机> 徐工> 河北桥墩拆除 混凝土拆除 绳据桥梁切割拆除
  • 河北桥墩拆除 混凝土拆除 绳据桥梁切割拆除 河北桥墩拆除 混凝土拆除 绳据桥梁切割拆除
  • 河北桥墩拆除 混凝土拆除 绳据桥梁切割拆除

河北桥墩拆除 混凝土拆除 绳据桥梁切割拆除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36

更新日期:2013-08-15

有效期至:2014-02-11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邯郸

产品分类 : 路缘成型机

我公司承接建筑拆除,桥梁拆除,混凝土拆除,专业拆除,专业加固,专业绳据切割拆除,墙据切割拆除。碳纤维加固,植筋加固。及各种室内拆除,无声破碎拆除,混凝土打孔,墙体开门。绳据桥梁切割拆除,液压钳专业拆除,钢结构切割拆除,工厂拆除,桥墩拆除。高空拆除广告牌拆除,违法建筑拆除,高难度自定义拆除为一体的拆除公司,专业加固公司。
(一)室内拆除拥有专业高素质技术人员:
混凝土墙体拆除,门窗拆卸,门窗加大改造,墙体打孔,墙体开门,墙砖拆除,隔断墙拆除,楼板拆除及楼梯拆除。墙体,隔断,砸地砖,铲墙皮采用Husqvarna手持锯,液压劈裂机,风镐。
(二)安全准确无失误高空拆除:
空调拆装,空调移机,空调拆除,
广告牌拆除,高空灯箱拆。
(三)建筑拆除采用大型切割设备:
楼房拆除,平房拆除,厂房专业拆除,违法建筑拆除,桥梁切割拆除,高铁大型混凝土建筑等各类工程建筑物、构筑物的拆除。
(四)硬式力量建筑改造:
建筑装修改造拆除施工、建筑改造专业加固、道路改造施工、混凝土切割,拥有加大型切割锯、水钻、风镐等人工拆除设备,可安全、快速、精确的完成各类建筑的装修改造拆除、道路改造拆除,以及建筑改造专业加固等改造施工工程:碳纤维专业加固、木结构加固、植筋加固、钢板加固、包钢加固。
(五)无声静力工程拆除:
拆除公司拥有各种专业进口设备以及静力拆除技术,针对高空桥梁拆除、庞大的混凝土拆除高铁桥墩拆除,大梁拆除,施工效率高的拆除公司
(六)施工设备特点:
1、绳据切割拆除特点例如:(桥墩拆除、桥梁拆除、大梁拆除、烟筒拆除)拆除主要工程起到安全,效率,无声。
2
、液压钳专业拆除特点例如:(混凝土拆除、墙体拆除、楼板拆除、屋顶拆除)主要起到无噪音,易清理。
3
、墙锯切割特点例如:(别墅改造拆除、墙体拆除、墙体开门、混凝土拆除、楼板拆除)主要可自定义拆除,精确,方便,整洁。
桥梁切割桥梁拆除,混凝土切割,混凝土拆除,绳据切割拆除,墙据切割拆除等各种工程业拆除。近年来憧憬蓝图专业加固:碳纤维加固,植筋加固一系列建筑加固工程及各种室内拆除,无声破碎拆除,混凝土打孔,墙体开门。绳据桥梁切割拆除,液压钳破碎拆除,钢结构切割拆除,工厂拆除,桥墩拆除。高空拆除广告牌拆除,违法建筑拆除,高难度自定义拆除。
专业拆除、各种墙体拆除、混凝土拆除、室内、室外、拆除、专业砸墙、开门洞(开门口)、砸墙、砸地砖、砸墙砖、铲墙皮、拆隔墙拆除室内大理石(水磨石)地面、清运垃圾、液压墙锯、手持锯、电动墙锯、液压绳锯、液压镐、液压钳、液压水钻、室内拆除机器人等先进设备,专做:混凝土切割、钢筋混凝土切割、水钻打孔、桥梁切割、楼板切割、开门洞、地面切割、路面切割、混凝土破碎、加固施工服务的专业施工队伍。
    
【结构改造混凝土切割】-切割
    
对建筑的楼板切割、大梁、柱子切割、剪力墙切割、地面切割、开门洞、开窗洞。开电梯井、路面切割、桥梁挡板切割、挑檐切割拆除、伸缩缝切割。
    
大尺寸的设备基础切割拆除、挡土墙拆除、承重墙拆除
    
【结构改造混凝土钻孔】-钻孔
    
专业钻孔施工,钻大孔、钻深孔;开门洞、拆除楼板钻孔施工;取芯样钻孔施工
    
【结构改造混凝土破碎】-破碎
    
混凝土楼板破碎;混凝土楼梯破碎;混凝土梁、柱子破碎;混凝土基础破碎
    
【结构改造加固施工】-加固
    
结构加固补强;粘碳纤维、粘钢板、粘碳布;植筋、打孔、做钢结构;防水止漏
    
【建筑拆除】-拆除
    
房屋、建筑拆除、室内改造拆除、内墙拆除、顶棚拆除。
    
锅炉拆除、烟囱拆除、钢结构拆除、楼梯拆除、广告牌拆除。
楼房拆除.平房拆除.对原结构无损害拆除、桥梁拆除、混凝土拆除、混凝土切割、楼板切割拆除、楼板拆除、墙体切割拆除、静力切割、 厂房拆除、厂房专业拆除、钢结构拆除、烟筒拆除、水塔拆除、信号塔拆除、静力拆除、山体专业拆除、学校专业拆除、医院拆除、楼板切割、彩钢房拆除、室内拆除、桥梁切割拆除、...厂拆除、化工厂拆除、钢厂拆除、写字楼拆除、 墙体拆除、墙锯切割 墙面切割拆除、门窗拆除、墙体切割拆除 混凝土切割 墙体开洞、墙砖拆除、隔断墙拆除 楼梯拆除等综合性拆除拆迁公司。
工程拆除:各种厂房、民房、写字楼、酒店、商场内的拆除等、承揽民用建筑及大型厂房拆除工等
烟囱水塔拆除:各种烟囱(砖、砼)拆除,水塔拆除,各种高空砼制架、铁烟囱拆除,各种地面铁塔、楼顶塔、独杆塔及电视塔等拆除。桥梁拆除:多次参与并独立完成过多项桥梁拆除工程,拥有先进的设备和丰富的桥梁拆除施工经验。建筑工地:拆活动房、拆配电房、室内拆除,拆建筑废料、拆电线电缆、拆水暖器件、拆钢管扣件及门窗材料等。工业设备类:拆废旧机床、拆冷冻设备、拆空调系统、拆生产流水线、拆电机、拆电缆电线等废旧厂房拆除:本公司拥有丰富的厂房拆除施工承包经验和完备的机械设备。可承包大跨度的各种结构的厂房.企业废旧资产、厂房变卖、各类库存积压、淘汰物资等。
面向对象:酒店、商场、宾馆、工厂、码头、学校、厂商、企业、公司、银行、机场,海关、网吧、机关、学校、超市、娱乐场所、大专学院、证券公司、培训部、建筑工地及家庭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邯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马飞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10-6543666
所在地: 河北省邯郸市大名县商贸城 手 机: 1352222254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邯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邯郸市大名县商贸城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您的满意就是我的成功!本公司愿结交广大客户成为好朋友,欢迎广大朋友前来洽谈业务共创发展之路。我们会以真诚的态度和专业的技术及丰富的经验为您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我们专业、我们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