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矿山机械> 选矿工艺流程/K12选矿生产线/新型选矿设备
  • 选矿工艺流程/K12选矿生产线/新型选矿设备 选矿工艺流程/K12选矿生产线/新型选矿设备
  • 选矿工艺流程/K12选矿生产线/新型选矿设备

选矿工艺流程/K12选矿生产线/新型选矿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8

更新日期:2012-12-14

有效期至:2013-01-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矿山机械

红星重工开发了一条新型的选矿工艺

钢铁工业的发展大大促进了铁矿选矿技术的进步与革新。特别是近年来,优质铁矿石资源逐渐开发殆尽,国内外矿物加工工作者针对难选铁矿石的开发利用进行了深入系统的研究工作,开发了许多先进的选矿技术、工艺、装备和药剂。红星重工针对我国铁矿石的“贫”“细”“杂”特点,开发了一条新型的选矿工艺,大大提高了我国的铁矿选矿技术水平。这条选矿生产线包含的主要选矿设备主要有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弹簧圆锥破碎机、液压圆锥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立磨机、欧版磨粉机、球磨机等。

磁电选工艺与设备

磁选:基于矿物间磁性差异,在不均匀磁场中实现矿物之间分离的一种选矿方法。目前,国内外使用的磁选机种类很多,分类方法不一。

(l)按磁选机的磁源可分为永磁磁选机与电磁磁选机;

⑵根据磁场强弱可分为:弱磁场磁选机,中磁场磁选机,强磁场磁选机;

⑶按选别过程的介质可分为干式磁选机与湿式磁选机;

⑷按磁场类型可分为恒定磁场、脉动磁场和交变磁场磁选机;

⑸按机体外形结构分为带式磁选机、筒式磁选机、辊式磁选机、盘式磁选机、环式磁选机、笼式磁选机和滑轮式磁选机。

郑州红星选矿生产线产量高

其中PSG圆锥破碎机破碎力大,生产效率高、产量高,产品粒形好;液压系统方便可靠,能提供安全有效的过载保护;多种破碎腔,适应大范围产品粒度要求;采用液压调整、液压清腔设置,自动化程度大为提高等优越性能在铁矿石生产线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发挥。

郑州红星矿机技术打造的成套选矿生产线产量高,低耗节能,我厂不单生产的成套生产线不单单有选矿生产线,还有石料生产线、砂石生产线、制砂生产线等生产线设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矿山重工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6666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其中具有中。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