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回转烘干机本体部分
  • 回转烘干机本体部分 回转烘干机本体部分
  • 回转烘干机本体部分

回转烘干机本体部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0

更新日期:2014-07-14

有效期至:2014-10-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回转烘干机本体部分
    本回转烘干机内的扬料装置使用了技术-KBHG多元组合式回转烘干扬料装置技术。多元组合式回转烘干机与传统式回转烘干机的工艺参数对比见表1。该技术是根据流体力学、传热传质学的基本规律而优化设计的一种新型装置,通过改变扬料板的形式而改变烟气和物料的运动轨迹,从而获得物料与热烟气在各个区域的烘干效果,同时调节分配各个区域的供热能力。本回转烘干机内共有七种结构的扬料板在以下几区域安装。
粉煤灰烘干机传热方式及阻力问题分析:http://www.hkhgjq.com/xwzx/336.html
钢渣球磨机振荡的原因及解决方法:http://www.hnkhzg.com/qiumoji/1288.html
    (1)在喂料端物料刚进烘干机时含水量较大,而这时烟气温度很高,有时在800℃以上,采用螺旋扬料板装置,可以很快的使物料通过高温区,避免物料与高温气体长时间热交换会造成表面结壳,避免在实际生产过程中有反料的现象发生。
    (2)烘干阶段的扬料装置采用直板形扬料板与内筒撒料装置的组合。
    该烘干阶段根据物料含水率变化,分成3-4个区间换热装置,每组换热装置由外扬料板组合与内筒撒料装置组成,外筒扬料板由多排扬料板间隔错开,每排扬料板又由多角度扬料板组合均布;内筒撒料装置由开有篦缝的内筒与内扬料板组合而成,这种扬料装置能使物料沿轴向、呈波浪形式向前“蠕动”,通过其撒料角度、位置的时间、空间差来增大了扬料装置在烘干机简体内撒料的均匀性。物料在径向被多次碰撞、截留、分散后,增加物料在空间与热气流交换时间与频次,形成轴向均匀分散的料幕。
褐煤烘干机 http://www.hkhgjq.com 粉煤灰烘干机
石灰球磨机 http://www.hnkhzg.com 陶瓷球磨机
    (3)物料的干燥阶段采用弧形扬料装置与内筒撒料装置的组合。
    弧形扬料装置产生阶梯式均匀料幕,内筒扬料装置起分散物料、聚合物料及再扬料作用,提高物料分散率、扬料率,加大物料干燥速率。
    (4)各区域扬料板交叉布置、互为补充,避开“风洞”,物料在筒体截面上形成多元空间组合料幕,大幅度提高烘干效率。
    (5)根据物料的性质、热烟气温度、热烟气量、筒体斜度、转速等参数,合理确定物料在烘干机内停留时间,停留时间过长烘干机内聚存的物料多,会增加动力消耗;而停留时间太短则物料烘不干,影响烘干产量。该烘干机采用的简体转速为6.79r/min、传动功率55kW、停留时间为8~12min。
粉煤灰烘干机发电机受潮干燥方法:http://www.hkhgjq.com/jszs/334.html
石灰球磨机钢球选择要点:http://www.hnkhzg.com/qiumoji/1286.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科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烘干机|球磨机|破碎机|制砂机|选矿生产线设备|砂石生产线设备 联系人: 科恒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560811
所在地: 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机械制造园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科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机械制造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科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金都.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张寨工业园区,我公司成立至今三十年的历史,公司专业生产经营有色金属和非金属选冶设备,并提供一系列的相关服务。郑州科恒机械集团是依靠超前的管理经营理念,雄厚的资金实力,成为中国中原地区矿山机械制造业的一个大型重点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