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IKO CFFU1-18轴承
  • IKO CFFU1-18轴承 IKO CFFU1-18轴承
  • IKO CFFU1-18轴承

IKO CFFU1-18轴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7

更新日期:2014-10-14

有效期至:2014-11-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IKO进口CFFU1-18轴承代理商:021-60515520   60515521   13311611858

                  在线QQ:2691998661     1991835582

型号查询:http://www.xsbearing.com

IKO CFFU1-18轴承,类型为:滚针轴承,轴承内圈,外圈更多详细资料您可致电我司,型号本公司有现货,代号,基本尺寸,安装尺寸,基本额定载荷,精度等级,装配,轴承的图纸、样品、价格或者替换产品等!我们是IKO轴承代理商,所售产品均为原装,请您放心购买!

  在选择润滑剂的同时必须考虑如何把润滑剂供给轴承,以维持润滑剂和轴承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对于水平、倾斜和竖直布置的轴系,可以用油箱来提供一个小的油池,以维持油与轴承接触。在静止状态下油面应控制在刚好浸住轴承下部滚动体。油面过高会增大油的搅拌从而造成过高的温升。这种搅拌同时会引起油的过早氧化而降低轴承寿命。油面过低会造成工作时缺油,此时空气阻力会使油重新分布并使油离开工作表面。因此维持合适的油面十分重要,建议使用玻璃视孔观察油面。

油浴润滑系统适用于低中速,且由于以下原因不宜采用润滑脂的场合,如需要频繁更新润滑脂,高温环境或清除脂可能引起问题的场合。由于油的循环流动,油浴润滑散热性能比脂润滑要好,因而在接触摩擦损失比润滑剂搅拌损失大的重载条件下,能够改善轴承的性能。有时使用冷却管来扩大油浴润滑的适应温度范围,这通常采用循环水管路,有些场合,也采用安装散热管的方法。

采用吸油芯或油环把油从油箱提升到轴承中的方法一般不用于滚动轴承,但有时利用轴的转动驱动粘性泵以提高油位,这样可减少系统对油位的敏感性。也可以利用浸入油箱的抛油环把油从轴承座上的沟槽带上来,再用刮油板或挡板把油引到通往轴承内部的小通道中。油池润滑的缺点在于缺少过滤或捕集微粒的装置。安装一个磁性出油塞来控制铁类颗粒会有助于克服这个缺点,否则,油池润滑系统只使用与清洁环境。

随着轴承的速度和在载荷的提高,对周密的冷却方法的需要也随之增加。简单的用油箱和油泵使润滑油流动能有效的增强散热能力;压力供油使得应用换热装置变得可能,这样做不仅可以带走多余的热量,而且还能利用热量保证在极端的冷起动情况下油的流动性。一些系统还装有恒温控制阀,保证油的粘度处于范围。循环供油系统专门用于高性能的场合,航空发动机主轴轴承就是一个主要例子。在接近权限转速和轴向重载荷条件下,角接触球轴承会产生大量摩擦热。这些热量以及毗邻的发动机零件传到轴承内部的热量都需要有效的排除。

上海雪朔轴承有限公司是日本IKO轴承的经销商,专业经营普通日本IKO轴承、特种IKO轴承,如:工程机械专用日本IKO轴承、大型发电机专用IKO轴承、轧钢机械日本IKO轴承、纺织机械日本IKO轴承、食品机械专用日本IKO轴承、铁路日本IKO轴承、化工机械日本IKO轴承、环保机械日本IKO轴承、微型日本IKO轴承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雪朔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SKF轴承NSK轴承INA轴承FAG轴承 联系人: 李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shxueshuo@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515521
所在地: 上海市奉贤区环城西路3111号 手 机: 133116118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雪朔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奉贤区环城西路31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雪朔轴承有限公司是一家经销进口轴承专业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市场为导向,以真诚服务为宗旨,以质量为生命服务于广大用户,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最全面的服务。产品广泛应用在冶金、电力、矿山、机械制造、食品、纺织、饮料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