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供应郑州昌利机械搅拌站设备在哪买
  • 供应郑州昌利机械搅拌站设备在哪买 供应郑州昌利机械搅拌站设备在哪买
  • 供应郑州昌利机械搅拌站设备在哪买

供应郑州昌利机械搅拌站设备在哪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8

更新日期:2016-08-12

有效期至:2016-11-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郑州市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搅拌站设备http://www.zzebjb.com主要包括:
       1.主机底盘:呈悬臂状的搅拌主机底盘,底盘上安放搅拌机、水泥和水外加剂的计量称;周边附设巡检走台、栏杆等。
       2.控制室:控制室在主机底盘底部,内装搅拌站全自动控制系统。
       3.骨料配料计量:此系统位于整站的后端,骨料计量为多种物料累计计量方式。底部配有行走后桥和工作时的框架支腿。
       4.皮带输送机架:该机架为连接主机底盘和骨料配料框架的桁架结构件,内装皮带机架;使主机架、皮带机架、配料框架联为一体构成整个搅拌站的主结构。
       5.外设部件:为水泥仓和螺旋输送机,外设部件无论工作或运输时都是整体部件,无需拆解因此可整体运输、拆装。
       6.搅拌主机:采用JS型强制式搅拌机,可快速均匀搅拌完成流动性及干硬性混凝土。
 
 
       冬季郑州市昌利机械搅拌站设备http://www.cljbz.com施工经验:
       1.生产部修理组负责对热力管道、电热设施、机械设备及水温表、感应线、电磁阀等设施的维护、检修与保养工作,为冬施提供可靠的硬件保障。
       2.生产供热能力应满足加热砼搅拌用水,同时还应有能力保证供应热水的连续性。
       3.热力管道、车辆、储水仓、外加剂仓等生产设施要求严格做好保温、防冻、防泄露的维护工作。防止生产用热力的散失造成砼出机温度不满足冬施要求和热能的不必要浪费。
 
 
 
       郑州昌利机械从成立之日起便致力于民族品牌的全球化发展,让全球用户信赖昌利建机,让昌利建机服务于全球用户。30多年厚积薄发,郑州昌利机械在赢得国内市场的同时,大胆“走出去”,直面挑战,抢抓机遇,主动接受国际市场的考验。
 
       时至今日郑州昌利机械经过几十年的艰苦创业,已发展成为荥阳市生产建筑机械的大型骨干企业,规模大,效益显著。公司目前占地面积6万平方多米,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固定资产达玖仟多万元。目前公司拥有员工四百余人,其中工程师十余人,专业技术人员十余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传涛
资质认证: 邮 件: zzebjxu@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3300093
所在地: 河南省荥阳市城关乡三十里铺 手 机: 183392575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荥阳市城关乡三十里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zzebjt.com/,创建于1982年,坐落于中国建筑机械之乡——荥阳市,主要从事建筑机械设计、生产和销售。经过33年的开拓创新,昌利公司发展迅速,产品远销国内外,成为中国建筑机械的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