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水上漂流信息资讯 具有价值的漂流全长9公里
  • 水上漂流信息资讯 具有价值的漂流全长9公里 水上漂流信息资讯 具有价值的漂流全长9公里
  • 水上漂流信息资讯 具有价值的漂流全长9公里

水上漂流信息资讯 具有价值的漂流全长9公里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

更新日期:2016-05-05

有效期至:2016-11-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平顶山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水上漂流信息资讯 具有价值的漂流全长9公里

鲁山县尧山大峡谷漂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水上漂流服务,主要服务于全国各地的有需要的人。我公司的服务具有中原刺激好玩的漂流,安全设施到位,口碑好的漂流的特色,服务周期为全年。公司凭借多年严格的规范化管理,现已发展成为具有专业性的服务企业。

鲁山县尧山大峡谷漂流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尧山镇,自2007-01-18伊始,我们始终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在水上漂流上,以真诚服务,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为有需要的人提供舒适的环境与舒心的服务。

以优质的水上漂流和满意的服务态度赢得市场和用户的广泛认同。尧山大峡谷漂流,多角度,全方位的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公司成立以来,已发展成为国内旅行行业中具有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公司本着“诚实、重质、守信”的经营理念,已成为广大有需要的人信赖的旅游会议机构。

以下的,可信的漂流全长9公里,高价漂流全长9公里,漂流全长9公里公司信息应该对您有用

收费标准:门市价:158元网络预订价:140元(散客),130元(10以上团队)
主办方:鲁山县尧山大峡谷漂流有限公司
营业时间:7*24小时营业
预约方式:电话预约;网上预约;到店预约
付款方式:现结;银行转账;在线支付
交通工具:汽车;火车
服务标准: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忠实履行自己的职业职责
价格:商议

具有价值的水上漂流,尧山大峡谷漂流,的漂流全长9公里,水上漂流,尧山大峡谷漂流热线电话,水上漂流,尧山大峡谷漂流策划 我们专注,所以我们专业。

我们能够利用自身丰富的经验、资源及灵活性,结合国际成熟的组织方法和技巧完成水上漂流,有效地帮助有需要的人达到预期期望。所有这一切都成为尧山大峡谷漂流服务客户的根本,以的专业表现超越客户期望,提供专业的团队化服务、实力的创意、实效的执行。

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服务有兴趣,想要进一步了解本地的漂流全长9公里,的漂流全长9公里,水上漂流,尧山大峡谷漂流信息请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鲁山县尧山大峡谷漂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漂流,尧山大峡谷漂流,尧山漂流,尧山漂流门票,尧山漂流门票价格 联系人: 商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otlongmei@sohu.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5-5786666
所在地: 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尧山镇 手 机: 159389717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尧山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尧山大峡谷漂流景区隶属于鲁山县尧山大峡谷漂流有限公司景区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龙头景区尧山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下的鲁山县尧山镇,漂流河段全长9公里,落差150米,河水湍急,惊险刺激,漂流时间大约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