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D65K耐磨合金粉块
  • D65K耐磨合金粉块 D65K耐磨合金粉块
  • D65K耐磨合金粉块

D65K耐磨合金粉块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2

更新日期:2010-07-24

有效期至:2010-10-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其他

D65K耐磨合金粉块是Fc05耐磨焊条和粉块的改进型。该产品主要特点是比Fe05焊条及粉块的耐磨性能更强、硬度更高(HRC 6064)成型美观、表面裂纹少、工艺性能好等诸多特点。

D65堆焊焊条及D65K耐磨合金粉块是石墨型耐磨产品,焊后基本无渣,因此可连续堆焊,显著提高生产效率。

D65焊条及D65K粉块为Cr20Si4Mo3B3Ni系合金系统,具有非常高的耐磨粒磨损性能,经试验耐磨性能是16Mn钢的810倍。该产品适宜单层堆焊,多层堆焊时裂纹过大而易剥离。

该产品主要用于低应力剧烈磨粒磨损工件的堆焊。如:                         1、电厂用的煤粉机、钢厂用的排尘风机等各种风机叶片的堆焊,目前全国各大鼓风机厂在风机制造中,叶片的堆焊大多采用D65焊条及D65K粉块。该产品可使风机的使用寿命提高810倍。                                                2、电厂、冶炼、水泥厂等粉碎煤用的锤击式磨粉机锤头,风扇式磨粉机冲击板等的堆焊。                                                                  3、制糖厂的甘蔗粉碎机绞刀、轧辊的堆焊。                                    4、制砖厂的制砖机绞龙、煤石粉碎机锤头、合泥板的堆焊。

D65焊条及D65K粉块在平板上堆焊后会引起多条由堆焊热应力产生的裂纹,这种裂纹的特点,裂纹所产生的缝隙宽度很小,一般不大于O.5mm,而且经多次切片试验观察到,裂纹自堆焊层表面开始开裂到母材为止,不延伸到母材。实验证明单纯产生堆焊层表面的堆焊裂纹对风机叶轮的安全运行是没有影响的。              用量:堆焊面积为1平方米约需粉块10kg或稍多一些,                      目前该产品已广泛用于各种耐磨粒磨损的工件的堆焊

用法:1、手工碳弧焊:石墨电极规格:(碳棒)直流:φ10×300φ12×300φ15×300;(碳棒)交流:φ8×350φ10×350;交流弧焊机(空载电压≥70v)。焊钳:采用加长嘴焊钳(防人灼伤)堆焊时,碳棒伸出钳口100mm左右;堆焊电流200300a,堆焊稀释率50%。2、用耐磨焊条添加粉块手工电弧焊,堆焊电流250a~300a。D65K耐磨合金粉块的抗裂性与抗磨性都优于D65K焊条,主要用于在振动疲劳磨损严重零部件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嘉华特种耐磨焊条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耐磨焊条,堆焊焊条,钴基焊条,钴基焊丝,银焊条,Z308纯镍铸铁焊条,高温耐磨焊条,抗冲击耐磨焊条,可加工耐磨焊条,模具焊条,阀门焊条,钴基1号,高锰钢堆焊条,不锈钢焊条,耐热钢焊条,铜及铜合金焊条,各种稀有焊条 .,铸造碳化钨气焊条;再生铸造碳化钨粉;镍基粉;YD合金气焊条等各种焊接材 联系人: 李志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jhnmht@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722946167
所在地: 河北省清河县运河大街560号 手 机: 1372294616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嘉华特种耐磨焊条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清河县运河大街56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嘉华特种耐磨焊条厂 是耐磨焊条及特种电焊条的生产厂家.我公司资金、技术力量雄厚,检测设备齐全,并配有精端的机加工设备。 生产:耐磨焊条,铸铁焊条,钴基焊条,阀门焊条,模具焊条,不锈钢焊条,耐热钢焊条,焊丝等多个品种规格的焊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