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平地机> 北京温斯华进口轴承经销商
  • 北京温斯华进口轴承经销商 北京温斯华进口轴承经销商
  • 北京温斯华进口轴承经销商

北京温斯华进口轴承经销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8

更新日期:2011-07-21

有效期至:2012-01-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KF24040CC/W33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平地机

北京温斯华进口轴承权威公司, 是温斯华进口轴承公司在北京设立的独资子公司,价格优惠,质量保证,型号齐全,我公司主要供应进口瑞典SKF轴承,德国FAG轴承,日本NSK轴承,日本NTN轴承进口轴承,深沟球轴承系列,调心球轴承系列,调心滚子轴承系列,推力球轴承系列,推力滚子轴承系列,圆锥滚子轴承系列,圆柱滚子轴承系列,外球面轴承系列关节轴承系列,等各种轴承系列,欢迎新老客户来电询问,我们将会给您满意的服务. 电话:010-63385825 63385805 63385865  传真:010-63385835  联系人:李素 手机:15611778221 网址:http://www.zhouchengskf.com.邮箱:wsh@zhouchengskf.com北京温斯华进口轴承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将依托雄厚的实资、人性化的管理理念和先进的营销网络,结合自身在供销和售后方面的优势,以丰富的库存、快捷的反应和高性能及高品质的产品,为进口轴承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

SKF22240CC/W33 外径: 360 高度: 98 品牌: SKF 类型: 调心滚子轴承 SKF品牌 球面滚子轴承,SKF探索者轴承。 
SKF24140CC/W33 外径: 340 高度: 140 品牌: SKF 类型: 调心滚子轴承 SKF品牌 球面滚子轴承,SKF探索者轴承。 
SKF23140CC/W33 外径: 340 高度: 112 品牌: SKF 类型: 调心滚子轴承 SKF品牌 球面滚子轴承,SKF探索者轴承。 
SKF24040CC/W33 外径: 310 高度: 109 品牌: SKF 类型: 调心滚子轴承 SKF品牌 球面滚子轴承,SKF探索者轴承。 

SKF进口轴承经销商  NSK进口轴承经销商  FAG进口轴承经销商  TIMKEN进口轴承经销商  NTN进口轴承经销商    INA 进口轴承经销商   KOYO进口轴承经销商  NACHI进口轴承经销商  UBC进口轴承经销商 SAMICK进口轴承经销商    NMB进口轴承经销商   

本公司是进口轴承权威经销商主营:fag轴承 skf轴承 nsk轴承 fag进口轴承 nsk进口轴承 skf进口轴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温斯华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主要经销进口轴承,品牌有SKF进口轴承、NSK进口轴承、FAG进口轴承、NTN进口轴承。进口轴承销产品种类有深沟球轴承,调心球轴承,圆柱滚子轴承,调心滚子轴承,圆锥滚子轴承,推力球轴承等。 联系人: 王金璞
资质认证: 邮 件: wsh@zhouchengskf.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63385825
所在地: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58号财富西环大厦1513室 手 机: 156117782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58号财富西环大厦1513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温斯华进口轴承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是温斯华进口轴承公司在北京设立的独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