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矿山机械> K12给料机/电磁振动给料机控制器/振动给料机维护
  • K12给料机/电磁振动给料机控制器/振动给料机维护 K12给料机/电磁振动给料机控制器/振动给料机维护
  • K12给料机/电磁振动给料机控制器/振动给料机维护

K12给料机/电磁振动给料机控制器/振动给料机维护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6

更新日期:2012-12-14

有效期至:2013-01-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

产品分类 : 矿山机械

定量给料机介绍

定量给料机是对散状物料进行连续称量给料的理想设备,是集输送、称重计量和定量控制为一体的高科技产品,是根据我国现有工艺工况改进后的新一代产品,它以技术先进、稳定可靠、性价比高、经久耐用而著称。能适应各种生产环境,对各种块、粒状物料(如石灰石、铁粉、粘土)和粉状物料(如粉煤灰、水泥)等进行连续给料、计量,为各种工业现场的生产控制、管理提供准确的计量数据。配有RS485上位机通讯接口,可与中央控制机组成DCS系统。 定量给料机 广泛应用于建材、冶金、电力、化工、煤炭、焦化、矿山、烟草、粮食、环保、港口等行业,计量精度≤±1%,是替代进口设备的理想选择。给料能力0.05m3/h-1000 m3/h。输送带宽500mm-1800mm。滚筒中心距1000mm-8000mm。具体尺寸可按用户要求订做。

棒条给料机

棒条给料机机机构简单,使用维护方便、激振力比较小、没耐磨件,简单。广泛用于矿山、碎石场、冶金、建材、化工、选矿、煤矿等行业的破碎、筛分生产线中。

棒条给料机工作原理:给料机新型振动电机驱动,该系列给料机用于粗破碎机前的均匀给料,同时由于棒条筛面的作用,又能除掉泥土等细小物料,达到预先筛分的功能,能够提高粗碎能力,该系列振动给料机新型振动电机或激振器激振,框架式环槽铆钉铆接,锰钢制造的护板和棒条,结构坚固,强度高,耐冲击,耐磨损,使用维护方便。

棒条振动给料机系消化吸收瑞典技术设计制造,并采用引进日本生产的振动电机为激振源。该系列给料机用于粗碎破碎机前大块物料的均匀给料,同时由于棒条筛面的作用,又能除掉泥土等细碎物料,达到预筛分功能,能够提高粗碎能力。特别适用于水电行业,建筑石料,金属矿石等粗碎前的给料用。

红星公司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近悦远来

红星公司生产的圆锥破碎机,电机振动给料机,喂料机,震动喂料机,给料机,选矿设备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能低耗设备.全国拥有优异的市场占有率,产品性能完善,深得客户信赖,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近悦远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矿山重工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6666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其中具有中。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