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河北腻子喷涂机|腻子喷涂机生产厂|腻子喷涂机
  • 河北腻子喷涂机|腻子喷涂机生产厂|腻子喷涂机 河北腻子喷涂机|腻子喷涂机生产厂|腻子喷涂机
  • 河北腻子喷涂机|腻子喷涂机生产厂|腻子喷涂机

河北腻子喷涂机|腻子喷涂机生产厂|腻子喷涂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9

更新日期:2014-07-03

有效期至:2014-08-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邢台宏旺机械制造厂主要生产腻子喷涂机、涂料喷涂机、国产腻子喷涂机等等,不同的腻子喷涂机,腻子喷涂机价格、腻子喷涂机效果不同。 宏旺立式腻子喷涂机 图片用新用新设备早的,受益也就。等都普及了,又该打价格战了,中国就是这状 况。勇做个吃螃蟹的人吧,你会得到多的。本公司生产的水泥砂浆喷涂机 ,多功能腻子喷涂机,可以喷涂2目一下流动性液体,每一款产品都能叫你多赚5-6 倍的钱。而且多功能腻子喷涂机还能喷涂料,真石漆,石膏,珍珠岩,磨面砂浆 等,不会堵枪,适用于各种墙面,你们的满意是我们的成功. 新型全自动砂浆腻子喷涂机 一、技术参数: 功率kw 1.5kw调频电机×80v 空压机功率kw 3kw×80 流量L/min 0-20 水平输送能力(m) 20 垂直输送能力(m) 15 转速rpm 无级调速 料斗容积L 45 重量kg 120 长×%0宽×%0高 1200×00×000 二、产品说明: 1、喷涂机是搅拌、泵送、喷涂腻子粉、防水涂料、抗裂砂浆等较粘稠液体的小型 机械。适用于房屋防护 、粉刷、上底浆的适合机型。 2、采用变频技术,实现无级调速,可以能过转速控制器或压力双向控制,随意调 节流量,再调出与其相 匹配的风压,就可以实现持续的输送量和平整的喷涂效果。 3、腻子喷涂机关键部件采用不锈钢结构,外形美观大方,移动灵活方便。 三、操作指南: 1、接入2.5平方的四相电缆线,(必须接地线)要有稳定的380V接入电源。 2、开机前应先仔细检查各电器接触线头是否牢固,是否有线头掉出。 3、仔细检查机体各连接螺丝是否牢固。 4、仔细检查料斗内有无异物,以防卡住搅拌叶片。开机前在断电的情况下先 用手转动一下搅拌轴以 便于启动,在天气寒冷时,可先加入适量的硅油润滑搅拌轴。 5、装入物料前,一定要在外面充分搅拌后,倒入料斗,进一步搅拌,在料斗内搅 拌物料时先关闭出料阀 门,打开回充阀门,搅拌均匀后再打开出料阀门,关闭回流阀门。 6、腻子喷涂机一切安置妥善后,打开提板: ①启动总开关 ②启动空压机开关,看空压机轮子转动方向是否和箭头一致。 ③启动变频器:按下Run观察指数是否为00:00然后再旋转调控按钮,根据情况调 到一定的转速,停止时 可按STOP,然后把旋转调控按钮调到起始位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邢台宏旺机械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建辉
资质认证: 邮 件: 242562127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7588127
所在地: 邢台 手 机: 138339378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邢台宏旺机械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邢台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邢台宏旺机械制造厂,创建于1996年。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员工50多名,工程技术人员和质量管理人员十多名。宏旺机械由一批受过良好教育的专业机械人员,高级机械和机加工工程人员管理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