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砖机> 砖机|多功能砖机价格|上海砖机
  • 砖机|多功能砖机价格|上海砖机 砖机|多功能砖机价格|上海砖机
  • 砖机|多功能砖机价格|上海砖机

砖机|多功能砖机价格|上海砖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0

更新日期:2013-12-26

有效期至:2014-06-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见说明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砖机

HY-QT4-25型混凝土砌块成型机可生产多种水泥制品
   例如:空心砌块,实心标砖,盲孔砖,彩色路面砖,广场砖,公路路肩,EPS夹心保温砌块砖等。它完全可以满足市场需求,程度为用户降低投资风险。
 
简要介绍:
类型:多功能砌块成型机             原材料:混凝土、粉煤灰、炉渣、矿渣等
名称:制砖生产线                     成型方式:液压+振动
自动:                             日产量:27648块(标砖 8小时)
生产地:中国上海                     品牌名:HY
型号:HY-QT4-25                      功率:23KW
证书/执照:ISO9001:2000&TUV            保修期:一年
经验:20多年                             出口:50多个
备用配件:供应                           成型周期:20-25s
PLC三菱                                 培训:免费提供人员培训
售后服务:终身                           安装:免费安装
尺寸(L*W*H)1760 *1680 *2600mm       电压:380V
 
特点
技术特点:
HY-QT4-25型混凝土砌块成型机采用的是经典的振动模式,特别适合生产高强度砌块、标砖等。成型周期短,效率高。台振机专用高效振动器,激振力强大,制品的密实效果更好。 成型面积大,能生产多种水泥制品,生产范围广。 强制式机械定位,步料快速、均匀,制品精确、一致性好。 全自动PLC控制系统,交互式人机界面,控制系统配置安全逻辑控制,有生产程序及故障诊断显示功能。 生产成本低,原材料可充分使用沙、石粉、粉、煤灰、炉渣等各种废渣。
 
 
技术参数和产量:
Production Scale(产量)
Product(产品)
Specifications (规格)
Bricks/Mould(块/板)
Bricks/Day(块/天)
Bricks/Year   (块/年)
Standard brick(标砖)
240*115*53(mm)
24
27,648
8,294,400
Hollow block (空心砌块)
390*190*190(mm)
4
4,608
1,382,400
Multi-hole brick(多排孔砖)
240*115*90(mm)
14
16,128
4,838,400
Pathway brick(步道砖)
200*100*60(mm)
16
18,432
5,529,600
Technical parameters
Pallet size(托板尺寸)
890 *630 *25mm
Molding cycle(成型周期)
20-25 s
Dimension (L *W *H) (尺寸)
1760 *1680 *2600mm
Host weight(重量)
4.5T
 
NO
The List of the whole line (整个生产线列表)
Pcs
1
Molding machine(成型机)
1
2
Batching plant(配料机)
1
3
Mixer(搅拌机)
1
4
Belt conveyor(皮带输送机)
1
5
Block conveyor(出砖机)
1
6
Common mould(模具)
1
7
Hydraulic station(液压站)
1
8
Pallet(托板)
1500
9
Pallet feeder(送板机)
1
10
Stacker(叠板机)
1
11
Forklift (2T)(叉车)
1
 
HY-QT4-25型混凝土砌块成型机的其他信息:
1场地:厂房面积60-200m²,用地面积1500-6000 m²,根据当地实际情况确定。
2工人:4-8个工人。
3原材料的配比:水泥8%~10%,沙子30%~40%,石子50%~60%。大概配比水泥∶沙子∶石子是1∶4∶5
4砌块砖的重量:(390*190*190) :17KG, (190*140*190):13.5KG, (390*90*190):10KG,实心标砖(240*115*53):3KG
5原材料的用量(8小时):80T
6水的用量(8小时):原材料重量的3%~5%
7.按照标准配比,空心砌块抗压强度能达到10Mpa,实心标砖能达到35Mpa,砖块可用于做承重墙和填充墙,建筑搭配砖等使用。
 
HY-QT4-25型混凝土砌块成型机的保修期:
机器的质保期为1年,1年以内设备如果出现损坏(非人为),我们负责免费进行维修。一年以后,我们提供设备的终身维修服务,但是如果出现部件损坏需更换,配件需要支付额外费用。
 
HY-QT4-25型混凝土砌块成型机只要换一下模具就可以生产不同尺寸的砖。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梦奇实业华预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制砖机|选矿设备|多功能水泥机械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3617147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万祥产业园区万建路59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万祥产业园区万建路5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华预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水泥制砖机、水泥制品机械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国际型专业化企业,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非洲、东欧、南美等国家和地区,以可靠稳定的质量饮誉国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