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大量供应,沥青加温罐,乳化沥青设备,沥青罐,沥青设备。
  • 大量供应,沥青加温罐,乳化沥青设备,沥青罐,沥青设备。 大量供应,沥青加温罐,乳化沥青设备,沥青罐,沥青设备。
  • 大量供应,沥青加温罐,乳化沥青设备,沥青罐,沥青设备。

大量供应,沥青加温罐,乳化沥青设备,沥青罐,沥青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5

更新日期:2012-03-22

有效期至:2012-09-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德州

产品分类 :

大量供应,沥青加温罐,乳化沥青设备,沥青罐,沥青设备。 改进型燃煤直热式快热节能沥青加温罐是我公司在YK系列快热节能沥青罐基础上又改进升级的更加节能、加温能力更加强大、性能更优良的新产品,本罐是理想的YK系列沥青罐的升级换代产品。 在保留了YK系列沥青罐优点的基础上,将吨沥青燃煤消耗从25公斤降至15公斤,将产量从每小时5-6吨提高至15-20吨,而且采用了低位取油技术,可基本将罐内沥青取净,避免了YK系列沥青罐剩余沥青过多的弊病。   定型产品有:YK30、50、60、100等型号,储量分别为30、50、60、100立方米,也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做。  产品主要有加热器、除尘器、引风机、沥青泵、沥青温高显示、液位显示、蒸汽发生器、管道及沥青泵预热系统、清罐系统、卸罐系统、卸油入罐装置(自选)等组成。所有部件均安装于罐体上(内)形成紧凑的一体型结构。   该设备整体可移,运输方便,安装不需构筑基础,放置在经简单平整过的场地上即可点火生产。加热过程中沥青的流程为负压自动运行,泵及管道为自行预热,中间程序不需人工直接操作。设备运行中只需加入水、煤、清除灰碴和泵出高温沥清。  采用一套或几套加热器与各种不同形式及容量的沥青储存容器配套,可组成需要的各种规模的沥青场、站、库。   该设备按可比口径设备投资可降低55%以上,操作人员可减少70%以上,能耗节约60%以上,加温时间缩短到40分钟。产量可满足各种拌合机需要。 主要技术指标   1、加热速度:点火至产出高温沥青时间不大于45分钟。   2、煤耗:平均不大于15公斤/吨沥青。   3、生产方式:高温沥青连续产出。   4、生产能力:单套加热器15-20吨沥青/H。   5、配套功率:单套加热不大于15千瓦。   6、操作人员:单套加热器一人操作。   7、排放指标:符合(优于)环保要求。 产品优点   1、投资少;   2、耗电少;   3、热效率高;   4、附件少;   5、不用煤体导热;   6、移动方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德州飞腾筑路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沥青加温罐|沥青罐|改性沥青加温设备| 联系人: 高洪飞
资质认证: 邮 件: feida@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534-6692155
所在地: 武城县科技工业园 手 机: 139534000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德州飞腾筑路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武城县科技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德州飞腾筑路机械有限公司的前身为山东武城飞达沥青加温设备制造厂,位于著名的京杭大运河畔的鲁西北平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科技密集型企业,技术力量雄厚、检测设备齐全,现有职工118人,其中高级工程师3人,工程师9人,固定资产5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