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微机控制电液伺服砂浆疲劳试验机
  • 微机控制电液伺服砂浆疲劳试验机 微机控制电液伺服砂浆疲劳试验机
  • 微机控制电液伺服砂浆疲劳试验机

微机控制电液伺服砂浆疲劳试验机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32

更新日期:2012-11-13

有效期至:2013-02-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WAW-5型微机控制电液伺服砂浆疲劳试验机
是我厂新开发研制的新产品。主要用于高速铁路CA砂浆疲劳检测试验(符合铁路工程试验检测标准),增加附具,可用于其它材料和零部件的拉伸、压缩等静态力学性能试验、低周循环等动态性能试验。(CA砂浆:铺设铁路轨道时,在混凝土底座和轨道板之间,以及凸形挡台周围填充缓冲材料层,同时消除混凝土构件施工误差。作为缓冲充填材料,应既有一定的弹性,又有一定的强度,水泥砂浆强度足够高,但弹性不足,沥青弹性好,但强度低,受温度影响大,因此采用了将二者结合的水泥沥青砂浆,一般采用水泥、乳化沥青、砂及各种掺和料混合而成,通称CA砂浆)
加荷框架:采用双立柱刚性门式框架结构,壳体罩板采用喷塑处理,造型大方、美观。作动器放置于上横梁,试验空间为下置,结构紧凑、轻巧,操作试验方便。
测量控制系统:采用集成度非常高的AD800PCI接口的三闭环全数字控制卡,其特点为高精度、高速度、高采样频率、高分辨率;驱动高精度电液伺服阀,实现等速率试验力、等速率位移、等速率变形三闭环控制。高精度传感器测力、计算机进行数据采集、处理。打印机输出试验结果、曲线报告。具有使用方便、控制精度高、可靠性好等优点,完全可替代进口产品。
主要技术指标:
1、静态试验力:±5kN,示值精度每档20%起±1%。
2、动态试验力:±5kN,幅值波动度小于各档±1%FS。
3、作动器振幅:±50mm,示值精度20%起±0.5%FS。
4、频率范围:0.001-10Hz。
5、控制方式:位移控制、力控制和应变控制。
6、试验波形:正弦波、方波、三角波、斜波、间歇波
7、主机 :双立柱。
8、两立柱间距:300mm。
9、试验空间:400 mm。
10、电源及功率:三相四线 380V±50Hz;2.2kW。
11、加荷框架尺寸(长x宽x高):550×450×1200mm。
12、机器重量:约240k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献县亚星公路建筑仪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轻便固结仪|轻便直剪仪|等应变直剪仪|三联固结仪|地基钎探机 联系人: 李俊林
资质认证: 邮 件: yxglyq01@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17-4690336
所在地: 沧州市郭庄工业开发区116号 手 机: 150767355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献县亚星公路建筑仪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沧州市郭庄工业开发区11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亚星公路建筑仪器厂始建于一九九八年,是目前国内生产公路试验仪器、建筑试验仪器的重点骨干企业。在国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本厂设备一流,检测手段完善,技术力量雄厚。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设计生产,多次在国家重点工程中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