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嘉兴7326轴承全面跟踪 7326轴承 现货
  • 嘉兴7326轴承全面跟踪 7326轴承 现货 嘉兴7326轴承全面跟踪 7326轴承 现货
  • 嘉兴7326轴承全面跟踪 7326轴承 现货

嘉兴7326轴承全面跟踪 7326轴承 现货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8

更新日期:2012-09-11

有效期至:2012-12-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30*280*58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7326轴承销售, 我公司主要销售SKF轴承 瑞典轴承 瑞典SKF轴承 SKF进口轴承 SKF轴承代理 瑞典进口轴承 瑞典轴承代理 瑞典skf轴承代理
目前,国内外轴承试验方法,主要有四种:一、摩擦磨损试验,二、试验台架试验,三、试验室(试验场)模拟试验,四、实际工况运行试验。国外对上述几种试验方法均有使用,但应用目的不一样,例如,开发一种全新的产品,首先须做摩擦磨损试验。但如果磨擦磨损形式无多大变化,仅产品尺寸、受载工况变化,则仅需做台架、模拟或实际运行试验即可。国外对一些关键部位的新产品(如轿车轮毂轴承等)考核极为严格,必须经实际运行试验,才能获准进行配套使用。瑞典SKF、日本NTN新近研究轴承仿真试验技术、只能替代台架、模拟或实验,以缩短产品设计的时间,加快产品开发的进度,但距实际运行情况还有所差距。现在,我国轴承行业已开展摩擦磨损试验的,只有洛阳轴承研究所一家;已开展轴承台架试验的,有洛阳轴承研究所、上海轴研所、杭州轴承试验中心和瓦房店、哈尔滨等20余家国有轴承企业;可以展开模拟试验的有洛阳轴承研究所、杭州轴承试验中心以及洛轴、襄轴等企业。而要实际进行试验,只有在配套主机企业提出此方面要求时轴承生产企业才予以进行,如铁路客车轮对轴承及小轿车的轮毂轴承等。总之,国内在开展模拟和实际运行试验方面还不广泛,应进一步扩大主机范围或实际工况范围,为仿真试验早日提到日程作好充分的软、硬件准备。
5333 角接触球轴承 71936C 1036936 MRC 1936-R 万和盛业陶小姐
5334 角接触球轴承 71936C 1036936 BARDEN 1936H 万和盛业陶小姐
5335 角接触球轴承 71936C 1036936 SNFA SEB180CE1 万和盛业陶小姐
5336 角接触球轴承 71936C 1036936 RHP 7936X2 万和盛业陶小姐
主要研究内容和目标为了进行仿真试验,需先对一些代表性类型的典型产品进行台架或模拟试验,找出寿命与承载、工况之间的函数关系,而后利用这种关系,通过计算机进行轴承设计和试验工作,这通常只是针对那些极为重要的产品才进行的试验。根据我国现有能力,今后十年主要目标是对铁路车辆轴承、汽车轮毂轴承以及高速度磨床主轴轴承进行仿真试验研究,并逐渐具备一定的仿真试验条件。研究内容如下:润滑技术技术概要滚动轴承在运动中由于阻力使轴承不断磨损而失效,润滑脂(油)和润滑方式的不同,对降低轴承摩擦磨损效果不同。因此润滑技术已成为轴承技术研究的重要组成部分。有人把润滑脂(油)称为“轴承的第五个零件”(其他为内圈、外圈、滚动体、保持架)。
阻碍滚动轴承旋转的阻力由滚动磨擦、滑动磨擦和润滑剂磨擦组成。当滚动体在滚道上滚动时会出现滚动磨擦;滑动磨擦出现在保持架中滚动体的引导面上、保持架的挡边引导面上以及滚子轴承中滚子端面和套圈挡边上。润滑剂磨擦则由润滑剂在接触处的内部磨擦以及润滑剂的搅拌和挤压所组成。一套轴承的总磨擦即滚动磨擦、滑动磨擦和润滑剂磨擦的总和就是阻抗轴承运动的阻力。研究润滑技术的任务就是开发不同润滑脂(油)及其润滑方式,使其轴承阻力小,寿命长。
电话:022-27616769
传真:022-27687322
邮箱:taoyuxiang1314@126.com 
网址:http://www.chinahrhy.com
QQ:1594182029@qq.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万和盛业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轴承,橡胶制品,五金工具,机械设备,(小轿车除外)及配件,石棉制品,电工器材,批发零售。 联系人: 陶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27616568
所在地: 天津南开区黄河道467号大通大厦304室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万和盛业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南开区黄河道467号大通大厦304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万和盛业轴承有限公司是一家顺应近年来经济,高速发展的需要而诞生的专业化公司。公司国内市场以寄售世界三大著名品牌进口轴承瑞典SKF进口轴承、德国FAG进口轴承、日本NSK进口轴承为主,同时还经销德国INA进口轴承、美国TIMKEN进口轴承、日本NTN进口轴承、NACHI进口轴承、KOYO进口轴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