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矿山机械> K12陶粒生产线/陶粒生产线/陶粒设备生产线
  • K12陶粒生产线/陶粒生产线/陶粒设备生产线 K12陶粒生产线/陶粒生产线/陶粒设备生产线
  • K12陶粒生产线/陶粒生产线/陶粒设备生产线

K12陶粒生产线/陶粒生产线/陶粒设备生产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7

更新日期:2012-12-14

有效期至:2013-01-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

产品分类 : 矿山机械

陶粒

陶粒,顾名思义,就是陶质的颗粒。陶粒的外观特征大部分呈圆形或椭圆形球体,但也有一些仿碎石陶粒不是圆形或椭圆形球体,而呈不规则碎石状。陶粒形状因工艺不同而各异。它的表面是一层坚硬的外壳,这层外壳呈陶质或釉质,具有隔水保气作用,并且赋予陶粒较高的强度。陶粒的外观颜色因所采用的原料和工艺不同而各异。焙烧陶粒的颜色大多为暗红色、赭红色,也有一些特殊品种为灰黄色、灰黑色、灰白色、青灰色等。

按陶粒形状分类

陶粒按形状分为碎石型陶粒、圆球形陶粒和圆柱形陶粒。 环能建筑陶粒

(1)碎石形陶粒

碎石型陶粒一般用天然矿石生产,先将石块粉碎、焙烧,然后进行筛粉;也可用天然及人工轻质原料如浮石、火山渣、煤渣、自然或煅烧煤矸石等,直接破碎筛分而得。

(2)圆球形陶粒

圆球形陶粒是采用圆盘造粒机生产。先将原料磨粉,然后加水造粒,制成圆球再进行焙烧或养护而成。目前我国的陶粒大部分是这种品种。

(3)圆柱形陶粒

圆柱型陶粒一般采用塑性挤出成型。先制成泥条,再切割成圆柱形状。这种陶粒适合于塑性较高的等黏土原料,产量相对较低。圆柱料坯若采用回砖窑焙烧,圆柱体在窑内滚动成椭圆形。

陶粒砂出口量还会增加

据了解红星公司产品的产量目前占到国内同类产品总产量的10%左右,位居全国同行业前5位。今年年底,该公司出口产品预计达4万吨,实现出口金额1亿元。根据已签订的合同,该公司明年的陶粒砂出口量还会增加。

颚式破碎机生产厂家: http://www.hxjiqi.com/pro/20100.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矿山重工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6666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其中具有中。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