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发动机> 精密行星减速机
  • 精密行星减速机 精密行星减速机
  • 精密行星减速机

精密行星减速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6

更新日期:2010-10-15

有效期至:2011-01-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发动机

德国alpha公司是高精密齿轮箱专业制造商,在精密齿轮箱制造领域中处于地位。精度高,扭转刚度高,可靠性高,噪音低,长寿命,免维护等,是阿尔法齿轮箱的特色。产品主要应用于精密数控机床,加工中心,包装机械,注塑机,机器人机械手,自动化装配线/生产线,电梯,豪华舞台等。主要系列有:TP+ / TP+ HIGH TORQUE 系列:标准法兰输出型,适用于高精密度需求,周期性工作,高抗扭刚度;SP+ / SP+ High Speed系列:常规轴输出型,优化高速型,高精度型和持续型;LP+ / LPB+ Value Line 系列:常规轴输出型,履盘式输出型;alphira®系列:运用于简单伺服,经济型;HG+系列:新一代空心轴精密齿轮箱拥有如阿尔法其他产品一样的平稳运作性能,抗扭刚度、安装便捷和技术革新;SK+ / SPK+系列:新SK+ SPK+ 直角齿轮箱系列根据您和您的机器在设计上做改变;TK+ / TPK+系列:TK+ 小回程间隙法兰空心轴齿轮箱,TPK+ TPK+ 小回程间隙直角齿轮箱;LK+ / LPK+系列:有效、精准、快速,灵活的LK+/LPK+以其优良的性价比,作为理想的产品运用于每个领域中;V-DRIVE®系列:V-Drive精密蜗轮蜗杆减速机作为伺服系统里新型的组件而被用在自动化工程,机床,包装工艺和其他的加工领域里。

关键词:精密行星减速机、精密行星齿轮箱、ALPHA减速机、阿尔法减速机、ALPHA齿轮箱、伺服专用减速机、低背隙减速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苏州工业园区东盛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进口减速机 联系人: 潘建飞
资质认证: 邮 件: sales@dongsheng-drive.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67240129
所在地: 苏州市东环路1408号东环时代广场1604室 手 机: 189127966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苏州市东环路1408号东环时代广场1604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苏州工业园区东盛工业设备有限公司秉承诚信为本,为客户提供最精密、最精确的传动方案为公司宗旨,专业于传动设备的代理、销售、服务。 我们的目标就是将最新的传动技术与客户资源充分结合在一起,以创造出最具竞争力的产品面向市场! 我们的产品主要有高精密行星减速机、谐波减速机、机器人用减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