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钻机> 供应聚龙XY-44A水井钻机 打井机 地质勘探钻机
  • 供应聚龙XY-44A水井钻机 打井机 地质勘探钻机 供应聚龙XY-44A水井钻机 打井机 地质勘探钻机
  • 供应聚龙XY-44A水井钻机 打井机 地质勘探钻机

供应聚龙XY-44A水井钻机 打井机 地质勘探钻机

价  格:

11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82

更新日期:2016-08-29

有效期至:2016-11-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15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临沂

产品分类 : 钻机


 XY-44A型岩心钻机是以金刚石和硬质合金钻进为主的岩心钻探设备,主要适用于地质、冶金、煤炭、水文、工程等行业,也可用于工程地质勘探、浅层石油和天然气开采、矿山坑道通风、排水、水文水井钻进以及大口径基础桩工程施工等。

XY-44A型钻机的主要特点:
1、钻机具有较多的转速级数(12级正转2级反转)和合理的转速范围,低速扭矩大(达8000N.m),既适合合金、金刚石岩心钻进,也适合用于工程地质勘察、水文水井钻进和基础桩工程施工。
2、立轴通孔直径大(93mm),双油缸液压给进,行程较长(可达600mm),工艺适应性强,特别适合较大直径钻杆绳索取芯(上部取芯)钻进,有利于提高钻进效率。
3、采用清华万里扬6T46变速箱,该型号变速箱广泛匹配在福田、江淮、凯马、五征等卡车机型上。技术成熟,质量稳定,超负荷能力强,售后服务站及配件遍布全国。
4、液压卡盘为碟形弹簧卡紧、液压油缸松开、三卡瓦自动定心式液压卡盘。
5、液压系统采用齿轮油泵供油,安装简单,使用方便,功率消耗少,液压系统油温低,工作稳定。系统中装有手摇油泵,当动力机不能工作时仍可用手摇油泵起出孔内钻具。
6、动力有一汽锡柴4110(81千瓦)自然吸气发动机,广西玉柴4110(105千瓦)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
7、钻机重心低,移机距离长(460mm),固定牢靠,高速钻进稳定性好。
8、配有防震仪表,利于掌握孔内情况。操纵手把少,操纵灵活
主要技术参数

钻进能力

岩心钻进

钻杆类别

钻杆规格(mm)

钻进深度(m)

国产钻杆

内加厚式

43*6

1400

54*6

1000

67*6

830

绳索取心

55.5

1250

71

1000

89

800

DCDMA钻杆

BQ钻杆

1300

NQ钻杆

1000

HQ钻杆

750

PQ钻杆

420

外加厚式

60mm

800

73mm

500

89mm

300

钻孔角度

0°~360°

动力机

型号

功率

转速

(1)电动机

Y225S-4

37KW

1480 r/min

(2)柴油机

YC4E135-21

103KW

2800 r/min

回转器

型式:双油缸液压给进机械回转式

立轴通孔直径

φ93

立轴转速

正转(r/min)

60/90/166/272/379/481/183/296/514/835/1164/1476

反转(r/min)

63/198

立轴扭矩

8000N·m

立轴行程

600mm

立轴起重力

125KN

立轴加压力

90KN

卷扬机

型式:行星齿轮传动,手把制动

钢丝绳直径

φ18.5mm

卷筒钢丝绳容量

95m(缠绕七层)

单绳提升力

45KN

钢丝绳提升速度

卷筒线速度(m/s)

0.7-2.68m/s 十二级

(第三层)

离合器

型式:汽车专用干式单片摩擦式离合器(与6T46变速箱配套)

液压系统

系统压力

额定压力

20Mpa

压力

25Mpa

排量

20ml/r

机架

型式:滑撬式(带滑动底座)

钻机后退行程

460mm

让开孔口距离

260m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聚龙进出口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钻机 联系人: 刘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9-8608599
所在地: 临沂市蒙阴县经济开区汶河三路29号 手 机: 1855396780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聚龙进出口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临沂市蒙阴县经济开区汶河三路2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聚龙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位于临沂市蒙阴县经济开区汶河三路29号,注册资金500万元,主营业务千米钻机、水井钻机、物探钻机和管子螺纹车床制造、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业务。公司占地面积80000平方米,职工200余人,总资产152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