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HIWIN上银滚珠丝杆
  • HIWIN上银滚珠丝杆 HIWIN上银滚珠丝杆
  • HIWIN上银滚珠丝杆

HIWIN上银滚珠丝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9

更新日期:2012-09-24

有效期至:2012-12-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滚珠螺杆主要为螺杆、螺帽、钢珠、固定座、刮刷器及回流管所构成的,依其循环系统的不同更分为外循环式、内循环式、端塞循环式滚珠螺杆。
     滚珠螺杆被称为滚珠丝杠、滚珠丝杆、导螺杆、钢球螺丝、或丝杆、丝杠等名称;滚珠丝杠是将回转运动转化为直线运动,或将直线运动转化为回转运动的理想的产品。滚珠丝杠由螺杆、螺母和滚珠组成。它的功能是将旋转运动转化成直线运动,这是滚珠螺丝的进一步延伸和发展,这项发展的重要意义就是将轴承从滚动动作变成滑动动作。由于具有很小的摩擦阻力,滚珠丝杠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设备和精密仪器。
     滚珠丝杠是工具机和精密机械上常使用的传动元件,其主要功能是将旋转运动转换成线性运动,或将扭矩转换成轴向反覆作用力,同时兼具高精度、可逆性和高效率的特点。 
滚珠丝杠的特点:
1、与滑动丝杠副相比驱动力矩为1/3 :由于滚珠丝杠副的丝杠轴与丝杠螺母之间有很多滚珠在做滚动运动,所以能得到较高的运动效率。与过去的滑动丝杠副相比驱动力矩达到1/3以下,即达到同样运动结果所需的动力为使用滚动丝杠副的1/3。在省电方面很有帮助。 
2、高精度的保证:滚珠丝杠副是用日本制造的世界水平的机械设备连贯生产出来的,特别是在研削、组装、检查各工序的工厂环境方面,对温度、湿度进行了严格的控制,由于完善的品质管理体制使精度得以充分保证。 
3、微进给可能:滚珠丝杠副由于是利用滚珠运动,所以启动力矩极小,不会出现滑动运动那样的爬行现象,能保证实现精确的微进给。 
4、无侧隙、刚性高:滚珠丝杠副可以加予压,由于予压力可使轴向间隙达到负值,进而得到较高的刚性(滚珠丝杠内通过给滚珠加予压力,在实际用于机械装置等时,由于滚珠的斥力可使丝母部的刚性增强)。 
5、高速进给可能:滚珠丝杠由于运动效率高、发热小、所以可实现高速进给(运动)。 
应用产业:
CNC机械:CNC加工中心、CNC车床、CNC铣床、CNC放电加工机、CNC磨床、CNC线切割机、CNC钻孔机、专用机…等等
精密工具机:铣床、磨床、放电加工机、刀具磨床、齿轮加工机、钻床、刨床
产业机械:印刷机、造纸机、自动化机械、纺织机、绘图机
电子机械:量测仪器、x-y平台、医学设备、工厂自动化设备、PCB钻孔机、IC封装机、半导体设备、工厂自动化设备…等
输送机械:Robort Stage、材料搬送设备、核能反应器,高度致动器…等
航天工业:飞机襟翼、机场负载设备
其它:如天线使用的致动器、阀门开关装置…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银股份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精密模组、齿条、齿轮、行星减速机、直线导轨、滚珠丝杆、联轴器、直线轴承、光轴、工业机器人 联系人: 张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81862858
所在地: 昆山花桥国际商务城塔娄路9号 手 机: 186626500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银股份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昆山花桥国际商务城塔娄路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苏州库比克机器人有限公司优越的地理环境,营造出优良的精英团队,坐落在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国际商务城,是一家专业的机械传动产品、工业基础件的加工制造、仓储、物流、销售、售后为一体的全面整合型高新技术企业。服务领域涉及机械制造业、工厂自动化、航空/航天、电力、冶金、石化、医疗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