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洒水车> 东风天锦洒水车价格 13872888183
  • 东风天锦洒水车价格 13872888183 东风天锦洒水车价格 13872888183
  • 东风天锦洒水车价格 13872888183

东风天锦洒水车价格 13872888183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7

更新日期:2013-05-23

有效期至:2013-08-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洒水车

购车热线:138-7288-8183(蒋经理)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公司位于炎帝神农故里,编钟古乐之乡,改装汽车名城——湖北省随州市;距省会武汉市186公里,距宜昌三峡330公里,公路、铁路交通十分便利。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热忱欢迎各位新、老朋友惠顾,并期待着您的光临。同时,我公司可凭贵单位的责任传真,或预付部分车款后,优惠办理送车业务;到我公司提车,我公司为您全套行车手续。
 
    我公司为你提供更多洒水车型号_洒水车图片_洒水车配件_的洒水车价格
★ 相信品牌,相信程力!
  洒水车又称为喷洒车_多功能洒水车_园林绿化洒水车_水罐车_运水车。我公司洒水车适合于各种路面冲洗,树木、绿化带、草坪绿化,道路、厂矿企业施工建设,高空建筑冲洗。具有洒水、压尘、高、低位喷洒,农药喷洒、护栏冲洗等功能,还具有运水、排水,应急消防等功能。
  我公司专业生产东风小霸王洒水车、东风多利卡洒水车、东风三平柴洒水车、东风大金刚洒水车、东风140洒水车、东风140/47洒水车、东风145洒水车、东风153洒水车、东风天锦洒水车、东风1208洒水车、东风前四后八洒水车、东风天龙洒水车、半挂洒水车、解放系列洒水车、汽油洒水车、欧3排放洒水车等各类洒水车。用户可自带底盘我厂提供上装部件的生产改装!
 
以上是我们湖北程力集团公司对洒水车选购方面的常识提出的一些建议,我公司洒水车厂家专业生产东风系列洒水车、解放系列洒水车、奥铃系列洒水车、斯太尔洒水车、多功能洒水车等,是国内知名园林绿化、石油化工、市政环卫专用汽车制造商,洒水车产销几年占据国内三分之一的市场,08年被评为湖北省产品,程力威商标亦于08年被评为湖北省商标,公司亦于09年被评为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属国内批专业洒水车制造企业,质量坚若磐石,服务快速专业。
{ 承诺 }
产品销售后一年或三万公里免费维修,超过一年,只收取配件费。
{ 购车流程 }
电话洽淡(或来厂实地考察)---签订合同---安排生产---交付验收----签字确认。
 
欢迎致电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总部
销售经理:蒋经纬
销售热线:138-7288-8183
商务QQ2665001043
公司传真:0722-3801693
地址: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程力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872888183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程力汽车工业园 手 机: 138728881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程力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程力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以汽车、教育、投资为主体的集团公司,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程力集团重要组成部分,是程力集团汽车板块主要支柱企业。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占地500亩,拥有全国各地员工3500余人,产销各类专用车10000余台,产值10亿元,外贸出口1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