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以人为本的设月田胆念,拥有卓越性能的云南宇锐水泥垫块机
  • 供应以人为本的设月田胆念,拥有卓越性能的云南宇锐水泥垫块机 供应以人为本的设月田胆念,拥有卓越性能的云南宇锐水泥垫块机
  • 供应以人为本的设月田胆念,拥有卓越性能的云南宇锐水泥垫块机

供应以人为本的设月田胆念,拥有卓越性能的云南宇锐水泥垫块机

价  格:

100000元/ 件

共被查看 175

更新日期:2014-08-29

有效期至:2014-11-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660mm×540mm×30mm

价格:100000元/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河南宇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生产混凝土垫块机,垫块机,水泥垫块机,垫块机设备及自动成型设备的专业生产厂家,依据市场的合理需求,在权威专家指导下,垫块机生产技术进行了多次试验和技术革新,终设计出了一整套高效的钢筋保护层用砼垫块和水泥沙浆垫块的垫块机生产设备,和以往的老制作方式相比,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垫块机降低了成品的成本,产出的垫块具有强度高,形状规则,便于使用等优点,由于水泥垫块诸多优势取代了自制水泥沙浆垫块及塑料模具垫块的强度低、防透水性差和混凝土结构完善等缺点。
性能特点:    
    水泥垫块机主要用于生产各种异型混凝土垫块,水泥垫块,钢筋支撑、主要用于楼房现浇,公路铁路、桥梁及古建筑,钢筋混凝土保护层垫块、横梁支撑、钢筋层间距标准垫块支撑等。 水泥钢筋保护层垫块的质量,直接关系到钢筋在混泥土工程结构中的承载力.耐久性.耐酸碱.防火等状况,不仅对工程质量起着重要的作用,而且对产量也有很好的效果,目前在发达(如日本.美国等)不规则的水泥砂浆钢筋保护层垫块已被淘汰,塑料钢筋垫块因为质量和成本相继取缔,规范的垫块机生产的标准型混泥土钢筋保护层垫块已全面推广。
其主要参数:

模箱尺寸
660mm×540mm×30mm
成型块数
200mm长条 33块
成型周期
10-15秒/次
设计生产能力
200mm长条 63360块/班 33块/模
振动频率
4600次/分-6100次/分
激振力
22KN
振动器功率
6KW
油泵
cb32平左右 Q=40ML/r p=10mpa
顶油缸
80×300 杆径40
边油缸
63×250 杆径40
液压系统额定压力
27.5兆帕
装机容量
17.95kw
托板规格
700mm×535mm×2mm
整机重量
4160kg
整机外形尺寸
6100mm×3600mm×2650mm

服务承诺:
1、根据用户需求,我们将您提供专业的咨询、指导 、的设计方案。
2、免费指导安装、调试、培训。
3、产品达到优质、可靠。
4、产品在使用过程中,若发现质量问题,在接到用户通知后及时做出回复,或派出服务人员进行处理。
5、各种产品,严格按照工矿产品验收表准制造。
6、对出厂的产品,整机保修1年,终身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电话回访,跟踪服务,让您使用更加放心。
7、保证提供维修备件,并按用户要求做好维修服务。
8、代办托运。
现在购买我厂砖机设备,均可分期付款,河南宇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现代化的生产管理,质量管理体系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解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我公司全体员工竭诚欢迎全国广大新老客户来厂参观指导、洽谈商务!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西开发区 民营创业园
电话:0371-64321111
传真:0371-64325333
手机:15036095399
联系人:谭先生
网址:www.yrsmj.com
E-mail:hnyurui@163.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宇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水磨石地板砖机,水磨石磨砖机,水磨石砖机,水泥垫块机,彩瓦彩砖机 联系人: 谭国鸿
资质认证: 邮 件: hnyurui@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21111
所在地: 华南地区,华北地区,华中地区,华东地区 手 机: 150360953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宇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华南地区,华北地区,华中地区,华东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宇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专业生产新型建材设备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机械制造公司,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西开发区,面积26000平方,近几年来,公司秉承现代化科学管理模式,本着精工制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快速崛起成为国内新型砖机建材设备当之无愧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