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运输车> 华威驰乐牌干混砂浆运输车
  • 华威驰乐牌干混砂浆运输车 华威驰乐牌干混砂浆运输车
  • 华威驰乐牌干混砂浆运输车

华威驰乐牌干混砂浆运输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1

更新日期:2015-08-12

有效期至:2015-11-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搅拌运输车

中国重汽集团湖北华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重汽、湖北华威共同出资1亿元,由中国重汽集团控股的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专用汽车开发、设计和制造厂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含出口贸易)、服务为一体的国内知名企业,是湖北省发改委、经委、商务厅、科技厅重点扶持企业。公司占地300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0余平方米,拥有设备600余台。形成了自卸车生产线、半挂车生产线、罐式车生产线、涂装生产线,资产总额5亿元。现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2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中从事开发研究人员50余人,具有年产2万台改装车生产能力。 公司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先进设计理念,同时利用CAXA、PROC等开发软件,不断推出新产品。产品包含:干混砂浆运输车,背罐车,自卸车,专用汽车改装清障车、洗扫车、高空作业车、自卸车、罐式车、厢式车、仓栅车、环卫车、随车吊、工程维修车、粉粒物料车、水泥搅拌车等300多个品种。

   
干混砂浆移动筒仓介绍:
该筒仓总容积为22立方,有效容积为20立方。由罐体总成、上料管、排气管、人孔盖装置、除尘袋、计量装置、车载移动装置组成,并配有同欧洲技术合作进口的多功能混浆机。

干混砂浆生产、物流设备介绍:
      干混砂浆生产、物流设备及应用领域是中国重汽集团湖北华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重点发展领域,公司是中国建材协会干混砂浆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单位,是干混砂浆物流设备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
为更好拓展干混砂浆领域,公司与上海亨维粉体有限公司、南方路机、北京华贝尔公司等合作,进行干混砂浆生产设备、物流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可为用户提供项目咨询,项目可行性分析,项目规划、设计、总包;提供干混砂浆成套生产设备、干混砂浆散装物料运输车、散装筒仓背罐车、散装移动筒仓等物流设备和机械化设备,提供技术培训服务。
干混砂浆生产设备:与德国杰斯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携手合作专业研发干混砂浆集成技术,研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进的工艺和设备,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量体裁衣式的干混砂浆成套设备。

中国重汽集团湖北华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目前已形成为集【预拌砂浆(预拌干混砂浆、干粉砂浆、干拌砂浆】等)物流运输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特种专用汽车生产基地的现代化企业。


   热烈欢迎海内外各界人士莅临我公司考察、参观、联系业务,中国重汽集团湖北华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将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满意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邓芬芬(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邓芬芬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138728980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邓芬芬(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