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太阳能保温管设备/太阳能保温管生产线
  • 太阳能保温管设备/太阳能保温管生产线 太阳能保温管设备/太阳能保温管生产线
  • 太阳能保温管设备/太阳能保温管生产线

太阳能保温管设备/太阳能保温管生产线

价  格:

350000元/ 普通

共被查看 18

更新日期:2016-06-07

有效期至:2016-12-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0

价格:350000元/普通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青岛锋达塑料机械有限公司是多年从事各种塑料管材设备的研究开发、设计制造的股份制公司。公司主要产品:PVC管材生产线,PE管材设备,PPR管材生产线,波纹管设备,PVC排水管设备,PVC穿线管生产线,ABS管材生产线,PVC造粒生产线,PVC片材生产线,PE-RT地暖管生产线,地暖管设备,PVC封边条生产线,PA尼龙管生产线,PVC异型材生产线,PVC线管生产线,PE中空缠绕管生产线,PE钢带缠绕管设备,PU管材生产线,PVC发泡管生产线,PC灯管生产线,LED节能灯管生产线等塑料管材设备的产品。

公司生产的PE热缩管生产线、PA尼龙管生产线、双管生产线、扣条生产线、大口径管材生产线、木塑型材生产线等产品远销世界各地-北到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蒙古;西至印度、伊朗、阿联酋、埃及、苏丹、利比亚、南非;更远销美国、黑西哥、哥伦比亚、智利;近销越南、新加坡、韩国、印尼、台湾等地……这一切还要感谢海内外用户对我们的信赖和支持!

青岛锋达塑料机械有限公司专业设计、生产太阳能保温管生产线,三位一体太阳能供水保温管材生产线。依据多年的设计生产经验,结合国内外实际情况,本生产线具有外观美丽大方,自动化程度高,操作方便,连续生产,稳定可靠等特点,深受广大客户欢迎。本机所产管材具有极好的硬度和柔性、耐热、耐老化、机械强度高、耐环境应力开裂性、耐蠕变性、热熔联接等优点,是城市燃气输送和供水管道的产品,生产太阳能PE保温管生产线,三位一体PE太阳能供水保温管材生产线,设计独特,采用BM分离式高效螺杆,自动化程度高,操作方便,连续生产,稳定可靠。主要由挤出机、机头、冷却水槽、牵引机、切割机、卡管机、支架及电气控制部分等组成,中间层为聚氨脂发泡层,内层为钢管。 PE保温管生产线主要用于大口径PE保温管的生产,也可生产供水管、排水管等。该管材具有无毒、无味、无腐蚀、抗老化、耐侯性好等诸多特点,产品主要应用于供暖管道的外层,青岛锋达塑料机械有限公司专业设计、生产太阳能保温管生产线,三位一体太阳能供水保温管材生产线。

青岛锋达塑料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塑料机械和塑料制品为主,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公司荣获多项技术,并拥有自主进出口权。

公司生产的塑料机械主要包括管材、片材、板材、型材生产线,造粒,破碎机组等二十多个系列一百多个品种。塑料制品包括各种管材、板材、门窗异型材、窗台板、木塑制品等十几个品种。主要产品:PVC仿大理石板材设备,PVC仿大理石纹线条设备,石塑线条设备,塑钢缠绕管设备,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设备,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设备,双平壁塑钢缠绕管设备、HDPE中空壁缠绕管设备、预应力塑料波纹管设备,PE碳素螺旋管设备,多通道集束管(COD)设备,MPP单壁增强波纹管设备,PE燃气管设备,渗水管设备,医疗专用PVC气管插管设备,PPR管材设备,PE、PVC单双壁波纹管设备,塑料覆层螺旋焊接缠绕钢管生产设备,硬式透水管谁、被,塑钢门窗型材设备,扣板设备,尼龙管设备,PE、PVC板材、片材、PVC异型材设备等, 因产品新颖,技术过硬,所出管材质量稳定,效率高而备受国内外客商青睐。

青岛锋达塑料机械有限公司秉持科技先行,精益求精的生产理念;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恪守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太阳能保温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锋达塑料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PPR管材设备,PE管材生产线,pvc管材设备,pvc板材设备,PE板材设备 联系人: 赵智勇
资质认证: 邮 件: fengdasuliao8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6007767
所在地: 山东省胶州市胶西工业园外环路8号 手 机: 1526926880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锋达塑料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胶州市胶西工业园外环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锋达塑料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胶州湾畔,铁路、公路、空运、海运,交通枢纽地——山东省青岛胶州市胶西工业园。 公司是一家多年从事各种塑料机械设备研究开发、设计制造的股份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