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柳工> 柳工挖掘机904C
  • 柳工挖掘机904C 柳工挖掘机904C
  • 柳工挖掘机904C

柳工挖掘机904C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56

更新日期:2010-07-19

有效期至:2010-10-17

产品品牌:柳工

规格型号:904C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一机多功 灵活高效多种工作装置供选配
推土铲、辅助液压管路为标准配置,同时可选装金属履带、偏转装置、系列斗、破碎锤、快换装置等多种工作装置。
作业范围广泛。小巧灵活,良好的通过性,在狭小场地工作自如,可用于不同工况,如市政、园林、农田水利等工况施工。
先进高效的液压系统。
舒适 安全 便捷 的操作环境
通透式驾驶室,大面积车窗,的视野。
大容量无氟环保空调,全方位立体送风。
发动机安装座上装有特制的减振胶垫,能有效降低发动机的振动,同时降低振动时所产生的噪音。
车上配有收放机,空闲之余还可以享受音乐带来的乐趣。
可推拉前窗及天窗便于观察工作环境注重安全性的驾驶室设计。
型材骨架式结构,可加装防落物、防飞溅装置,有效保护操作手的人身安全操作灵活便捷。
先导手柄操作省力、灵敏度高,对动臂、铲斗的微小动作控制更加准确。
各种操作手柄分布合理,人性化设计,方便可及。
低耗环保的发动机
采用高品质的发动机,具有可靠性高、效率高、油耗低、振动低、废气排放低等特点,达到欧洲stageIIIA排放标准。
低耗环保的发动机
采用高品质的液压元件,保证整机良好工作性能。
采用先导操作技术,保证整机高效作业。
采用四泵系统,可同时、互不干涉的操作工作装置和行走,即操作工作装置时仍可保证机器正常速度的直线行走。
 技术参数
 
性能参数
斗容范围 ......................................... 0.058~0.30m3
整机重量 ................................................ 4000kg
额定功率 ................................................ 27.1kW
扭矩 ............................................... 144N·m
流量 ....................................... 2×43+34.7L/min
回转速度 ................................................10.8rpm
爬坡能力 ................................................... 30o
行走速度:
高速 ................................................ 0~5.2km/h
低速 ................................................ 0~3.5km/h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罗岳星(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罗岳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159187293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罗岳星(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