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供应螺杆式空压机
  • 供应螺杆式空压机 供应螺杆式空压机
  • 供应螺杆式空压机

供应螺杆式空压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1

更新日期:2010-01-06

有效期至:2010-02-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苏州塞玛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与马来西亚合资的空气压缩机的制造公司,基地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公司以研究开发生产螺杆式空气压缩机为主导,我公司生产的塞玛空气压缩机是源自马来西亚先进技术,采用原装意大利主机及进口部件,压缩效率高,稳定性好,塞玛空压机的设计和生产均按照ISO9001标准严格规范执行,具有高效率、低噪音、低振动、易操作、易维护、长寿命、全自动、智能化控制等特点。公司始终秉承“塞玛人就在您身边”的承诺,用眼创造,用心服务,真诚服务于新老客户。本公司设有专门部门承担售前用户的技术咨询和规划配套指导,及时解答用户在应用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和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并提供专业上门维修服务。空压机整机保用二年,主机保用五年。价格合理,服务周到,质量保证,低噪音,高效能,新外观满足您不同压力及气量的需求。优质的压缩空气  ,低廉的运行成本,常年现货供应空压机及配件, 智能控制,高效节能,可靠耐用,操作简单,静音运行,维护方便,管理完善,欢迎各界友好人士前来我公司洽谈业务!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塞玛公司也是中国空压机专业服务公司,塞玛团队有着科学和严格的企业强化管理,并推行以专业的服务,力争把好技术及优质的服务提供给国内所有空压机用户,承诺技术可服务全球品牌,如:阿特拉斯、复盛、寿力、英格索兰、日立、神钢、三井、凯撒、加顿丹佛、向阳、瀚钟、固力、韩信、侑宏、开山、红五环、柳州富达、意朗、天鹅、施耐德、日盛、安龙、阿卢普、德哈哈、康洛普、罗德康普等,所有配件均与原厂订立长期战略合作,在苏州成立仓储,保证各品牌所有配件现货供应,并有专车免费配送上门,客户如与我公司定立长期合作关系,我公司必定为您提供每月一次巡检,客户可掌握空压机常年的运行状况和资料,如遇紧急故障,承诺接警后2小时内到达客户现场,并开通24小时服务电话,无节假日,保证所有空压机修复率达 99%。相信您的眼光,期待与您合作,我们将成为您的选择!
电话0512-65167868,传真 :0512-65167898;手机015150437166,
邮箱:lhan@szthema.com 网站:http://www.szthema.com韩先生,欢迎来电来函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苏州塞玛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韩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lhan@szthem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512-65167868
所在地: 苏州人民路420号南门商务中心412室 手 机: 151504371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苏州塞玛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苏州人民路420号南门商务中心41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苏州塞玛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公司(原苏州科比机电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苏州塞玛”)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外商风投在中国发展的国内综合性公司,位于江苏省苏州市。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螺杆式空压机、冷干机的厂家。目前主要业务为世界品牌空压机、轴承在中国区的开拓与维护。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