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红河进口轴承FAG授权分销商/辽源FAG角接触球轴承/
  • 红河进口轴承FAG授权分销商/辽源FAG角接触球轴承/ 红河进口轴承FAG授权分销商/辽源FAG角接触球轴承/
  • 红河进口轴承FAG授权分销商/辽源FAG角接触球轴承/

红河进口轴承FAG授权分销商/辽源FAG角接触球轴承/

价  格:

100元/ 件

共被查看 273

更新日期:2011-01-14

有效期至:2011-07-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100元/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红河进口轴承FAG授权分销商/辽源FAG角接触球轴承/日本进口轴承红河进口轴承FAG授权分销商/辽源FAG角接触球轴承/日本进口轴承
天津祥瑞进口轴承销售有限公司多年致力于:SKF进口轴承,NSK进口轴承, NTN进口轴承,NACHI进口轴承,KOYO进口轴承, FAG进口轴承,INA进口轴承,TIMKEN进口轴承等多种知名进口轴承的销售。
产品涉及:深沟球轴承,圆柱滚子轴承,圆锥滚子轴承,调心球轴承,调心滚子轴承,滚针轴承,角接触球轴承,推力球轴承,推力滚子轴承,关节轴承,外球面轴承,直线导轨等系列。
适用行业:钢铁冶金,港口机械,石油化工,汽车制造,机床造纸等多个行业。
(86--022—8788 7680(张小姐)022—8788 7681)
http://www.sjrxzc.com   http://www.tjsjrx.com与普通用途轴承不同的是,CL7C标准的轴承可以用摩擦力矩方法调整到很窄的范围内,显著地简化了调整过程。
CL7C标准的轴承几乎没有磨合运转磨损。由于从一开始就在滚子端面/法兰接触面建立了一层液压动力油膜,几乎不会损失预负荷,预负荷可以在整个运转期间保持在恒定的高水平。
按CL7C标准制造的所有轴承都是SKF Explorer性能级轴承。
带外圈挡边的轴承
特定尺寸的SKF单列圆锥滚子轴承其外圈上带有挡边的(图3)。具有这种外圈挡边的轴承可以在轴承座里轴向定位,提供了简单、较紧凑的轴承配置。轴承座孔较容易制造,因为不需要挡肩。
 
 轴承型号
 
公制轴承
根据ISO标准进行尺寸标准化的公制滚子轴承型号符合以下原则之一:
-  ISO 355:1977标准规定的系列型号由三个符号组成,一个数字代表接触角,两个字母代表直径和宽度系列,后面接三位数的孔径识别(直径单位为毫米)。SKF的型号带前缀T,例如:T2ED 045;
-  1977年以前规定的型号基于 图中所示系统,例如:32206。
-  前缀中有J的公制轴承符合ABMA型号系统,同用于英制轴承的系统相似,请参见ANSI/ABMA标准19.2-199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世瑞进口轴承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轴承 联系人: 张雪
资质认证: 邮 件: 53176868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2-87887680
所在地: 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51号 手 机: 186026351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5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世纪瑞鑫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多年致力于:SKF进口轴承,NSK进口轴承, NTN进口轴承,NACHI进口轴承,KOYO进口轴承, FAG进口轴承,INA进口轴承,TIMKEN进口轴承等多种知名进口轴承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