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锤式破碎机> PC400*300锤式破碎机,小型破碎机设备
  • PC400*300锤式破碎机,小型破碎机设备 PC400*300锤式破碎机,小型破碎机设备
  • PC400*300锤式破碎机,小型破碎机设备

PC400*300锤式破碎机,小型破碎机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8

更新日期:2014-04-26

有效期至:2014-07-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C400*3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锤式破碎机

应用领域:
锤式破碎机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化工、水泥、建筑、耐火材料及陶瓷等工矿企业中,从事物料中碎和细碎作业。它主要适宜破碎抗压强度不高于320MPa(兆帕)的各种软硬矿石。
 
 
适用物料:
石灰石、炉渣、焦碳、煤等物料的中碎和细碎作业
 
 
产品优势:
 
1.新型设计、外观更流畅、采用偶合器传动更省电
 
2.保护电机8500元/件而普通连轴器只有一千多元
 
3.采用6-75KW西门子电机直连传动使整体结构更加紧凑、造型更加美观,比用4-75KW传统的皮带传动成本增加一倍
 
4.工艺改进:从底座到主机增加了很多工艺孔,主机加强筋改成弧形设计使设备由棱角分明成了现在的流线型,内部衬板改成Mn13加花纹设计,耐磨度成倍增加并且破碎比更高
 
5.锤头材质改为优质的髙锰高铬合金复合材料,使用寿命增加一倍左右;锤头隔离盘加厚并在外圆易磨损部位加焊一层耐磨焊条使此部分更加耐磨,降低了维修率
 
6设备上使用的标准间由原来的4.8级全部改成8.8级,强度成倍的提高;外部螺母由原来的普通材质改为304不锈钢螺母使设备的外观更加漂亮;主要部分材料全部由原来16-20mm钢板改为现在的20-30mm板材,强度和重量同比增加30-40%左右
 
7.滚动轴承也由原来瓦房店品牌改为精度更高的人本轴承,使设备性能更加稳定了。
 
产品 特点:
锤式破碎机具有生产能力高、破碎比大、电耗低、产品粒度均匀、机械结构简单、紧凑轻便、投资费用少、管理维修方便等优点,其缺点是:粉碎坚硬物料时,锤头和篦条的磨损较大,金属消耗较大,检修时间较长,需要均匀喂料。粉碎黏湿物料时生产能力明显降低,甚至因堵塞而停机。为避免堵塞,被粉碎物料的含水量一般不超过10%--15%。
 
 
工作原理:
 
锤式破碎机主要由机壳、转子、承击铁、衬板和篦条等部件组成,机壳分上下两部分,钢板切割后焊接而成,其余各部分用螺栓连接成一体。机壳内部镶有高锰钢衬板,磨损后可以更换。
锤式破碎机主轴上安装有数组规则分布的锤头,转盘及穿锤轴组成转子。通过电机、三角皮带带动主轴,从而使转子旋转,锤头受到旋转时所产生的离心力向四周伸开,大块物料从进料口进入破碎腔之后,便被高速运动的锤头击碎。破碎合格的物料则由下部有缝隙的蓖条排出,不合格的则留在破碎腔内,被锤头和承击铁块反复击打,直至能够排出。
 
 
 
技术参数:

序号 技术性能 要求
1 制造厂:     上海甲浦瑞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整机0.8吨
2 型号及规格:  PC400*300
3 进料口尺寸(mm): 330*260
4 允许入料粒度(mm): <100
5 允许入料水分(%) 不大于20
6 出料粒度(mm) 〈15
7 生产能力
        
(t/h) 3-8
平均(t/h) 3-8
8 需要功率(kW) 11Kw
9 转子尺寸(mm) 400*Φ300mm
10 转子转速(r/min) 1100r/min


www.posuijishebei.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甲浦瑞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改性机|磨粉机|输送设备 联系人: 谢玉佩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8101155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周祝公路3275号5幢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甲浦瑞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浦东新区周祝公路3275号5幢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甲浦瑞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系列锤破、粉体改性、气体输送设备研发和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业界有"碎石专家"之美誉。 公司主要产品有:石料加工、筛分设备,细粉、超细粉改性设备,细粉、微粉输送设备,橡胶粉碎机、塑料粉碎机等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