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高速铁路公路专用混凝土路面抛丸机
  • 高速铁路公路专用混凝土路面抛丸机 高速铁路公路专用混凝土路面抛丸机
  • 高速铁路公路专用混凝土路面抛丸机

高速铁路公路专用混凝土路面抛丸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2

更新日期:2011-04-03

有效期至:2011-09-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X-PL55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我们是专业的抛丸机生产厂商,我们的技术人员拥有十几年的抛丸机生产经验,生产线工作人员拥有多年的机械一线操作经验。从知识、技术、设计到生产、检验、维修,汇集了行业内的能手。 

近年,我公司技术人员在引进美国BLASTRAC水平移动式抛丸清理机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结合国内市场现状,经过大量调研和反复试验,研制开发出XD系列路面抛丸机。该系列路面抛丸机有多种规格供客户选择:XDLP350550600700750等,是一种环保、高效的混凝土、沥青、石材及钢铁表面清理设备,在国内市场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和认可。XD系列路面抛丸机配有专业的除尘器,施工过程无尘、无污染,不仅工作效率高,且非常环保。 

XD系列路面抛丸机,拥有国内市场同类产品无可比拟的优势: 

1、 我们引进国外先进技术,质量佼佼,赶超国际水平是我们不变的追求。 

2、 我们与国内知名零配件厂商合作,重要零配件均为国内质产品,效果好,使用寿命长。因此我们设计生产的抛丸机,比国内同类产品更值得信赖。 

3、 我们的产品在国内生产制造,材料、人工费用比进口抛丸机低很多,大大降低了广大客户使用进口产品昂贵成本的痛苦。 

4、 配有专业吸尘器,完全封闭吸尘,安全环保。 

5、 XD系列路面抛丸机使用便携,操作方便,随时清理,随时撤机,不受环境影响,保证施工进度。 

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是我们同客户建立良好合作的纽带,也是我们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钥匙。赢得一个客户是一时的努力,赢得整个市场的信赖才是我们的目标。 

清理宽度   600mm  
行进方式   电动 
行进速度   0.5 – 33 m/min 
抛丸量   up to 450m2/h on concrete  
电机功率   15KW 
电源   380V/63A 
重量   670KG 
尺寸 (L/W/H):   1950mm / 980mm / 1400mm  
清理形式   自动反吹 
处理范围   钢铁 / 混凝土 / 沥青

产品规格: XDLP-600 产品数量: 99
包装说明: 价格说明: 面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旭德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面抛丸机,路面清理机 联系人: 徐跃镜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9922038
所在地: 山东胶南海滨工业园 手 机: 134758019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旭德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胶南海滨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旭德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首批引进德国先进技术,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表面处理设备专业厂商。公司的研发和制造基地位于海滨城市青岛,在表面处理设备行业中佼佼领先,拥有几十年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力量,主要产品有国标大型抛丸设备,根据客户量身订做的非标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