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泵> 供应QFF3流量计平衡阀
  • 供应QFF3流量计平衡阀 供应QFF3流量计平衡阀
  • 供应QFF3流量计平衡阀

供应QFF3流量计平衡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6

更新日期:2012-07-18

有效期至:2012-10-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QFF3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沥青泵

调节原理:
  平衡阀属于调节阀范畴,它的工作原理是通过改变阀芯与阀座的间隙(即开度),改变流体流经阀门的流通阻力,达到调节流量的目的。平衡阀相当于一个局部阻力可以改变的节流元件,对不可压缩流体,由流量方程式可得:
  式中:Q--流经平衡阀的流量 ξ--平衡阀的阻力系数 P1--阀前压力
  P2--阀后压力 F--平衡阀接管截面积 ρ--流体的密度
  由上式可以看出,当F一定(即对某一型号的平衡阀),阀门前后压降P1-P2不变时,流量Q仅受平衡阀阻力影响而变化。ξ增大(阀门关小时),Q减小;反之,ξ减小(阀门开大时),Q增大。平衡阀就是以改变阀芯的开度来改变阻力系数,达到调节流量的目的。
  Kv为平衡阀的阀门系数。它的定义是:当平衡阀前后差压为1bar(约1kgf/cm2)时,流经平衡阀的流量值(m3/h)。平衡阀全开时的阀门系数相当于普通阀门的流通能力。如果平衡阀开度不变,则阀门系数Kv不变,也就是说阀门系数Kv由开度而定。通过实测获得不同开度下的阀门系数,平衡阀就可做为定量调节流量的节流元件。
  在管网平衡调试时,用软管将被调试的平衡阀的测压小阀与专用智能仪表连接,仪表可显示出流经阀门的流量值(及压降值),经与仪表人机对话,向仪表输入该平衡阀处要求的流量值后,仪表通过计算、分析、得出管路系统达到水力平衡时该阀门的开度值。
优点:
  方便使用工程施工较为灵活,工程安装分期完工或设备分期使用都不会影响水系统平衡;
  方便更改当某些区域的水系统需要重新设计时,不会影响其它区域的水系统设计和平衡;
  减少耗电量由于整个水系统得到平衡,保证制冷机组(锅炉、换热器)及水泵以的工作状态运行,具有明显的节能效果;
  降低磨损和减少浪费由于保证水流量不会超过原来设计,保障所有设备的耐用性,避免流量过大而造成的铜管损耗;
  提高安全性由于水系统的流量平衡是自动进行,杜绝了人为破坏性调节的可能性。
  对设计人员而言减小的工作量,更灵活
  减轻了工作量无需对整个管道进行繁琐的阻力计算,加快设计速度
  可以大胆使用异程式系统节省管材、相应材料及安装费用,把平衡水力系统的工作交给动态流量平衡阀来完成;
  可以避免因水系统不平衡带来的其他许多麻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江霞阀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调节阀,闸阀,安全阀,水力控制阀,波纹管截止阀,疏水阀,过滤器,止回阀,蝶阀,减压阀,排污阀,隔膜阀,柱塞阀,针型阀,阻火器,排气阀 联系人: 孙晓
资质认证: 邮 件: 198087265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1-54358521
所在地: 上海市奉贤区南奉公路 手 机: 158008884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奉贤区南奉公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江霞阀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位成立于1990年,于上海金山区江南水乡古镇—枫泾工业区。它是一家由中德专业人士联合开办的公司,也是铸造、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阀门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