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行业Q345B钢材制造船挖浮箱-合肥盖特
  • 行业Q345B钢材制造船挖浮箱-合肥盖特 行业Q345B钢材制造船挖浮箱-合肥盖特
  • 行业Q345B钢材制造船挖浮箱-合肥盖特

行业Q345B钢材制造船挖浮箱-合肥盖特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

更新日期:2015-05-31

有效期至:2015-11-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GET240P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安徽合肥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合肥盖特工程设备制造有限简介
合肥盖特工程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从2009年开始,6年来一直致力于船挖、浮箱、应用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咨询等业务。合肥盖特拥有全套从下料、焊接、组装的全套生产设备,公司以生产工艺为导向,拥有独立的技术研发团队,本着为客户提供适合、、有竞争力的船挖的原则,不断创新,2015年技术部门研发出了包括提高履带板、链条耐磨性、提高浮箱防锈表现、增加船挖的浮力等多方面的技术创新,并且已经使用在客户购买的新船挖上,得到了很好的反馈。公司在售后服务方面也在不断的改进,希望能够为客户带来质和满意的售后服务。
船挖简介
船挖(又被称为船挖或者清淤挖掘机)在从机械行业中的履带挖掘机衍生出来的特种挖掘机产品,因普通履带式挖掘机无法在柔软土地上(沼泽,湿地,浅水,滩涂,海边)等工作环境中进行工作,船挖应运而生,船挖主要由下部行走装置(浮箱),上部挖掘机和连接上下部的行走架构成。除了松软土地外,船挖也可以被运用在水深为1.5以内的工作环境,且合肥盖特生产的浮箱可以供客户进行原履带挖掘机的改装,进行湿地工作。并且挖掘机行走履带和浮箱可以进行轻松更换,这样大大为客户节省了成本,提高了效率。
船挖特点
1 韩国进口斗山马达,保证船挖有足够的驱动力
2 Q345B的浮箱制作材料,可以提高浮箱的耐磨性和使用寿命
3 浮箱表面的特殊喷漆处理,可以有效的提高船挖浮箱的防锈表现
4 可以根据客户的工况需求定制满足浮力等各方面需求的船挖
5 提供可以选择的侧浮箱和立柱,可以有效的扩大船挖的工作范围
6 浮箱表面所有焊缝采用抛光处理,保证美观性和密封性
7 轴头采用锻造件的方式,保证坚固性
8 所有的浮箱都要经过试压测试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合肥盖特工程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船挖|水陆两用挖掘机|湿地挖掘机|铲斗|臂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hfgaite_get@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51-68893766
所在地: 安徽合肥经开区宿松路日立建机第二工业园内 手 机: 189196808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安徽合肥经开区宿松路日立建机第二工业园内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合肥盖特工程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是致力于湿地液压挖掘机等工程机械及其配套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专业公司。公司从原中达公司分离出来后,在承接了原中达的全部业务职能的基础上,持续进行技术创新和品质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