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拉、凿毛机> 多功能混凝土凿除机器人
  • 多功能混凝土凿除机器人 多功能混凝土凿除机器人
  • 多功能混凝土凿除机器人

多功能混凝土凿除机器人

价  格:

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55

更新日期:2016-09-20

有效期至:2017-03-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trail jet 100

价格:1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路面拉、凿毛机

众所周知,建筑工程是以钢筋混凝土为基础的,在工程建设的过程中,由于设计功能的改变或错误以及施工质量的问题,对某些已浇筑好的混凝土结构必须进行拆除,传统的方法就是人工剔凿或机械破碎,更先进一点的就是采用静态破碎或爆破拆除,但这些方法不是效率低,就是风险性大,普遍噪音和污染严重,而且这此方法在拆除的过程中对合格的保留结构均会产生不同程度的扰动破坏,造成保留部分的混凝土产生裂纹或钢筋与混凝土的脱离,难以满足原有设计的质量要求,另一方面,在后续设备、仪器等装置的安装过程中,也需根据安装要求在已浇筑好的混凝土构造中进行不同口径、角度和深度的钻孔,并保证对混凝土结构不产生破坏,确保安装的质量,还有一些需在已有混凝土结构的不同位置进行大面积的切割分离,以满足某些技术功能的需要。实践证明,在混凝土整修行业,高压水技术的应用在过去的几年中迅猛发展。一开始是对新的混凝土表面进行拉毛,然后是去除各种类型的旧涂层,发展到去除厘米厚度的混凝土和沥青涂层 - 对于法尔狮超高压水设备来讲,这一切都不再成问题。至今为止,即使是在的混凝土清整项目中,也没有比使用我们这一领域中的设备和附件更加经济和理想的底面处理准备工艺了。

    采用德国福狮falch高压水设备进行凿除,拉毛,切割技术可以对钢筋混凝土构筑物进行任意的无损性静力凿除、切割、拆除,对保留结构不会产生任何扰动,施工过程中无震动,无噪音,无污染,不但施工效率高,安全性能好,真正的实现了环保型施工,而且改变了一些工程建设行业的传统施工工艺流程,大大缩短了工程建设工期,节约了大量的人工、材料等资源,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十分显著,特别是当前我国对旧的建筑物或工业基础设施进行改扩建时,无损性凿除和切割分离技术更是发挥了巨大的推动力,在节能减排和废物利用及环保施工等方面均取得了前所未有的业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德国falch上海福狮办事处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法尔狮高压水清洗设备|多功能养护机|桥隧养护机|道路养护机 联系人: 曹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893005763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4637639
所在地: 上海闵行区罗锦路55号A座312室 手 机: 1893005763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德国falch上海福狮办事处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闵行区罗锦路55号A座31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德国法尔狮高压水有限公司是由Achim Falch先生设立的专业生产,出口高压水清洁设备的生产性企业。在北京,上海先后分别设立代表处,管理中国市场。鉴于战略性调整,德国法尔狮于2008年5月暂时撤出对中国的直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