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雷沃> 供应盐城黄铜管P92合金管价廉
  • 供应盐城黄铜管P92合金管价廉 供应盐城黄铜管P92合金管价廉
  • 供应盐城黄铜管P92合金管价廉

供应盐城黄铜管P92合金管价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0

更新日期:2012-08-14

有效期至:2012-09-13

产品品牌:雷沃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公司还涉及低合金高强度钢板、耐腐蚀钢板、桥梁用钢板、高层建筑结构用钢板、合金结构钢板、模具用钢板、造船及采油平台用钢板、复合钢板、高强度高韧性钢板P91合金钢管 T22合金管 T23合金管、油气输送管线用钢板等十三大品种系列、300多个品种,可按国标,冶标,美国ASTM、ASME、日本JIS、德国DIN、法国NF、英国BS、欧洲EN、国标ISO标准等供货。
为了给客户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公司投资了1800万元,安装了3600mm*4600mm *16800mm的热处理炉,2000T的压平机,高精度数控切割机、二氧化碳保护焊、15Mo3合金管 T92合金管 P92合金管镗、铣、钻床等钢板深加工设备,可为客户提供各种材质8mm-400mm钢板及各种异型切割件、焊接结构件、加工件等。在2008年公司实现了年产值2.8亿元,2009年公司目标突破3亿元产值,实现利润2800万元。
 经过4年的发展,现已建成530立方炼铁高炉3座及配套烧结生产线、50吨顶底复合吹炼钢转炉2座及配套连铸生产线、50吨电弧炉2座及配套精炼装置、6500立方制氧站1座、10000立方制氧站1座、高速线材生产线1条、400Mpa高强度螺纹钢生产线1条、110KV变电站2座。铁路运输专用线一条。设计年产优质特种钢200万吨,该项目于2007年5月全部建成并投入试生产。

 随着科学技术和工业的发展,对材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P9合金管 P5合金管 紫铜管 黄铜管如更高的强度,抗高温、高压、低温,耐腐蚀、磨损以及其它特殊物理、化学性能的要求,碳钢已不能完全满足要求。   碳钢的在性能上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的不足:  型材
(1) 淬透性低 一般情况下,碳钢水淬的淬透直径只有10mm-20mm。   (2) 强度和屈强比较低 如普通碳钢Q235钢的σs为235MPa,而低合金结构钢16Mn的σs则为360MPa以上。40钢的 σs /σb仅为0.43, 远低于合金钢。   (3) 回火稳定性差 由于回火稳定性差,碳钢在进行调质处理时,为了保证较高的强度需采用较低的回火温度,这样钢的韧性就偏低;为了保证较好的韧性,采用高的回火温度时强度又偏低,所以碳钢的综合机械性能水平不高。   (4)  不锈钢卷 天津螺旋管厂 大口径螺旋管不能满足特殊性能的要求 碳钢在抗氧化、耐蚀、耐热、耐低温、耐磨损以及特殊电磁性等方面往往较差,不能满足特殊使用性能的需求。
分类
  一. 合金钢的分类   按合金元素含量多少,分为   低合金钢(合金元素总量低于5%)、   中合金钢(合金元素总量为5%-10%)   高合金钢(合金元素总量高于10%)。   按所含的主要合金元素,分为   铬钢(Cr-Fe-C)  钢板 www.meibiaog.cn www.tjbxgjb.com
低合金板  70  * 2600* 12300  Q345C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外库  5650  1  17.57  预订 
低合金板  70  * 2600* 12200  Q345C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外库  5650  1  17.43  预订 
低合金板  70  * 2580* 12850  Q345C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外库  5650  1  18.22  预订 
低合金板  70  * 2550* 12450  Q345C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外库  5650  1  17.45  预订  www.p9hjguan.com www.zitg168.com www.tjlxgc.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金汇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曼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591624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101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金汇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10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现有员工12000余人,知识结构合理、职工队伍年轻化,富有朝气,40岁以下员工占职工总数的95%以上。秉承“与时俱进、认真求实、团结协作、快乐炼钢”的理念,以“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为用人原则。充分挖掘个人潜力,打造公司自己的人才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