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配料站> 供应刮板输送机 颗粒输送机
  • 供应刮板输送机 颗粒输送机 供应刮板输送机 颗粒输送机
  • 供应刮板输送机 颗粒输送机

供应刮板输送机 颗粒输送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8

更新日期:2016-07-02

有效期至:2016-09-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配料站

管链输送机、链式输送机、粉末输送机

管链输送机适用于:1. 聚酯(PTA2.钛粉3.矿粉4.化肥5.农药6.水泥7.石灰8.二氧化硅等9.面粉10.淀粉11.奶粉12.食品添加剂等物料

应用场合

1、料仓进、出料口配套

2、配料、混合设备进、出料口配套

3、干燥设备进、出料口配套

4、包装机给料口配套

管链输送机是粉状、小颗粒、有毒、易产生粉尘物料的连续输送设备,由一个闭合管道组成,在管道的端点分别有驱动装置和张紧装置,在输送管道上分别设置有进料口和出料口。输送链在传动机构驱动装置的牵引下,将进料口进来的物料沿输送管道内壁环形移动至出料口排出,从而完成物料的输送。所有物料的传输均在密封的输送管内。

管链输送机的特点及优势

1. 容积式输送装置 可实现物料的输送和计量。易于实现集中控制,提高自动化程度。

2. 物料于环形管内输送,从进口到出口法兰之间处于全密封状态。出口不必设置除尘器。 在输送物料时可充装气体。在运输中能保证无粉尘溢漏到环境中整洁环保。输送管道无死区。

3. 多位上料、卸料,料位准确;结构紧凑、灵活,可三维改变输送方向,如倾斜、垂直、转弯等形式;

4.物料沿着管子平滑输送,基本上没有内部运动, 所以物料破损少,缓慢的弯道输送使很少的物料颗粒产生碎屑。限度的保证物料的完整性。

5.根据不同的加料情况,进口之间可相距超过10米远。水平输送距离60米,提升高度40米。能力可达300 m³/h

6.物料输送过程中,不会产生系统堵塞。能耗,高效节能,限度的降低运行成本。

7.特殊的输送盘 ,具有极低的磨擦系数和稳定的输送能力。

管链输送机的结构组成

一个管链机输送系统可以由一台或多台管链机组合而成,有水平输送管链机、倾斜输送管链机、垂直输送管链机三种基本形式。一台管链输送机通常由驱动机、张紧机、转向器、输送管、输送链及控制系统组成。

管链输送机工作原理:

驱动链轮带动链板,按规定方向在封闭输送管内循环转动,物料从进料口进入后,被移动的链板推动一直到出料口,由于重力的作用,物料下落到出料口排出。由于减速机连续不间断运转,物料也就从一点连续被送到另一点,形成连续料流。


管链机的分类

              PVC非金属

              碳钢

管链机分类

                      耐腐蚀型

              不锈钢  不耐腐蚀型

                      耐高温型

                      常温型

 

管链输送机的型号和输送能力
(一)、根据生产能力和输送距离选择管链输送机型号

型号

输送量m3/h

输送距离m

配置电机kw

GL-50

0.01~0.5

1~100

0.18~3

GL-80

0.1~3

1~100

0.55~3

GL-100

3~5

1~100

1.1~5.5

GL-125

5~10

1~100

1.5~7.5

GL-150

5~15

1~100

3~11

GL-200

10~50

1~100

5.5~22

GL-250

50~100

1~100

5.5~30

GL-300

100~150

1~100

5.5~55

(二)、根据输送物料的性质选择管链输送机的材质

管链机材质

适用温度

适用范围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川领机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林波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7631960,
所在地: 上海市松江区泗泾镇高技路205号 手 机: 1580097760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松江区泗泾镇高技路20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企业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