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Q345R(HIC)Q345R(R-HIC)
  • 供应Q345R(HIC)Q345R(R-HIC) 供应Q345R(HIC)Q345R(R-HIC)
  • 供应Q345R(HIC)Q345R(R-HIC)

供应Q345R(HIC)Q345R(R-HIC)

价  格:

13500元/ 吨

共被查看 277

更新日期:2012-07-16

有效期至:2012-10-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8-130

价格:13500元/吨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Q345R(HICQ345RR-HIC/16MnR(HIC16MnR(R-HIC)钢板供货技术条件
1适用范围
    本技术条件适用于厚度8mm-130mm的在酸性环境下使用的Q345R(HIC)Q345R(R-HIC)钢板,加做CC检验项目的抗硫化氢腐蚀钢板牌号用Q345R(R-HIC)表示。
16MnR(HIC16MnR(R-HIC于2005年研制成功,用于石化工业,该材料满足基本的常温力学性能,满足抗氢致开裂性能和抗硫化物应力腐蚀开裂性能。此钢板具有良好的力学性能、焊接性能和较高的抗湿硫化氢腐蚀性能,已在我国中石化系统内重大项目的核心设备上批量应用,成功替代了进口产品,且受到用户的好评。
2尺寸、外形、重量及允许偏差
2.1 钢板尺寸、外形、重量及允许偏差应符合GB/T709的规定。
2.2厚度偏差按GB/T709B类或C类执行,在合同中注明。
2.3钢板按理论重量交货,理论计重采用的厚度为钢板允许的厚度和小厚度的算术平均值。钢的密度为7.85g/cm3
3技术要求
3.1化学成分
钢的化学成分应符合下表的规定。
牌号
C
Si
Mn
P
S
Ca
O
CE
熔炼
分析
≤0.20
0.20-0.55
1.20-1.36
≤0.015
≤0.003
 
0.0015-0.0030
≤0.004
≤0.45
成品
分析
 
0.20-0.60
 
 
≤0.004
 
 
 
注:(1Ca值仅供参考,不作验收条件,CaO含量可用成品分析值代替熔炼分析值;
2)碳当量(CE)计算公式如下:CE=C+Mn/6+Cu+Ni/15+(Cr+Mo+V)/5
3S含量的目标值为0.002%
4)为了改善钢板性能,可添加部分微合金元素。
3.2冶炼方法
采用电炉+炉外精炼方式冶炼,冶炼过程进行Ca处理,并应为本质细晶粒钢,≤80mm钢板其实际晶粒度为6级或6级以上;>80mm钢板其实际晶粒度为5级或5级以上。
3.3交货状态:正火。
3.4试样状态:所有钢板应对其检验用试样进行模拟焊后热处理,模拟焊后热处理温度:610-635,保温时间:4-12小时,具体模拟焊后热处理制度在合同中注明。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商融钢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NM360,NM400,NM450,NM500,Q345R(R-HIC),Q245R(R-HIC),SA516GR(R-HIC) 联系人: 刘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aweimeigui@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6630006
所在地: 郑州市优胜南路合盛时代5D 手 机: 139385510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商融钢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优胜南路合盛时代5D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银翔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是舞钢、武钢现货及期货销售企业,同时代理安钢产品。公司下属有业务部、财务部、运输部、仓储部。本公司长年库存多种规格现货,以备不同客户选购。我公司可根据用户不同要求定轧各种规格的期货,并为客户办理物流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