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供应丹麦JVL控制、驱动一体化伺服电机
  • 供应丹麦JVL控制、驱动一体化伺服电机 供应丹麦JVL控制、驱动一体化伺服电机
  • 供应丹麦JVL控制、驱动一体化伺服电机

供应丹麦JVL控制、驱动一体化伺服电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19

更新日期:2012-05-16

有效期至:2012-08-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珠海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丹麦JVL控制、驱动一体化伺服电机
丹麦JVL 公司(JVL Industry Elektronik A/S)长期致力于伺服、步进系统开发和生产。MAC系列一体化伺服系统是JVL公司推出的一种集控制、驱动和电机于一体的全新概念的伺服系统。MAC系列伺服系统集成了伺服电机、霍尔元件、编码器和驱动控制电路等部件,将伺服驱动技术的发展推向全新的高度。
一体化设计使MAC系列伺服系统的安装、使用特别方便。既省掉传统伺服系统中电机和驱动器之间大量的接线,避免信号长距离传输带来的干扰问题;又不需要占用电控箱内的空间。

MAC
系列伺服系统的控制方式灵活多样:
a:
既能和传统数字式伺服系统一样,接收上位控制系统的脉冲+方向信号或±10V模拟电压指令,工作在位置、速度或扭矩控制模式;
b:
又能通过串行通讯的方式接收位置和速度指令;
c:
也可以选配内嵌PLC功能的扩展模块,独立运行;
d:
另外,还可以直接挂接到各种工业现场总线(如Profibus-DPCAN busRS485等)。
十三种工作模式,满足不同的控制要求
- Passive mode.
MAC
电机处于待机状态,此时可通过串行通讯方式对内部寄存器进行设置。
- Velocity mode.
MAC
电机接收串行通讯的速度指令。
- Position mode
MAC
电机接收串行通讯的位置指令。
- Gear mode
类似于步进电机的工作模式,用户可从多功能I/O口输入脉冲指令控制MAC电机的
位置和速度。指令形式包括脉冲+方向“90º相位差的A/B脉冲
- Analogue Velocity Mode.
外部输入±10V模拟量电压指令控制MAC电机速度。
- Analogue Velocity (with deadband) Mode.
Analogue Velocity Mode类似,但存在+/-600mV的控制死区。即当模拟量
电压在+/-600mV内,电机不动作。
- Analogue Velocity/Gear Mode.
Gear模式类似,但可用±10V电压信号调整电机位置。
- Velocity/Analogue torque Mode.
±10V电压信号控制电机输出扭矩。控制采样频率为521Hz
- Analogue Torque (Direct) Mode.
Analogue Torque mode类似,但采样频率更高(7812Hz)。
- Analogue Gear Mode.
Gear modeAnalogue Velocity/Gear mode类似,但可用±10V模拟电压指令
控制脉冲分倍频在设定值的+/-5%之间实时变化。
- Coil Mode.
Gear 模式类似,但电机在设定的位置上、下界限之间往复运动。特别适于绕
线机应用。
- Air cylinder
MAC
电机根据模拟量信号输入端的电压高低在两个预设的位置间来回运动(类似于气缸运动),
- Analogue to position
MAC
电机的位置跟随模拟量电压信号在零到预设值之间线性变化。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珠海市松基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SANWO气动元件、美国ENIDINE缓冲器、BIMBA缤霸气缸, COMPACT气缸、亚德客,日本神港温控器、PIAB真空,欧瑞变频器 联系人: 刘敏
资质认证: 邮 件: zhsongji@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6-3881119
所在地: 珠海南屏广昌安翠苑12号 手 机: 136803008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珠海南屏广昌安翠苑1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珠海市松基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是集自动化系统工程、自动化设备开发改造、五金加工、机械制造、工控产品销售、工控设备维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作为专业的自动化工程公司和工控产品代理商,我司一直至力于自动化技术的创新与优质产品的推广。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