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SKF【TMBH1】便携式轻型加热器
  • 供应SKF【TMBH1】便携式轻型加热器 供应SKF【TMBH1】便携式轻型加热器
  • 供应SKF【TMBH1】便携式轻型加热器

供应SKF【TMBH1】便携式轻型加热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3

更新日期:2012-04-05

有效期至:2012-10-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高频电磁感应加热器TMBH 1

 

 
便携式轴承加热器,重量仅4.5kg

 
SKF轴承加热器TMBH 1是便携式轻型加热器,用于加热内径从20至100mm的轴承,而自重仅为4.5kg。加热器使用高频电磁感应加热技术,具有的加热效率。
这一方法非常安静,且不会磁化工件。除轴承外,加热器还可用于加热其它成闭合环状的铁磁性部件,如齿轮、滑轮、套圈和扣环等。

 
重量轻、便携(4.5kg)
加热效率大于85%
加热工件不会被磁化
有温度和时间控制加热模式
标配有加热钳、温度探头、电源线、耐热手套和便携袋

 
 技术参数
 订货号  TMBH 1
 电源
 
 电压  100 - 240 V,50 - 60 Hz
 功率(值)  350 W
 功率因素φ  > 0.95
 部件尺寸范围
 
 - 内径  20 ... 100 mm
 - 宽度  < 50 mm
 - 重量 约5kg
 控制功能:
 
 时间控制 0-60分钟
 温度控制 0 - 200° C
 温控精度 3° C
 加热温度 200° C
 尺寸:
 
 控制箱 150 x 330 x 105 mm
 加热钳 114 x 114 mm
 加热钳工作面 52 x 52 mm
 便携袋 370 x 240 x 130 mm
 加热钳电缆长度 75 cm
 电源电缆长度 2 m
 温度探头电缆长度 100 cm
 整套重量 4.5 kg

中机沃华轴承现货中心专业为您提供各类轴承,同时为您提供相关的图片尺寸价格等相关的信息。从您对此轴承型号的确认,到您订购后的正确安装保养我们都将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
如今,我们中机沃华已拥有德国舍弗勒(INA/FAG)、瑞典SKF、日本NSK、美国铁姆肯(TIMKEN)等轴承行业世界品牌的资源支持,国内代理瓦轴(ZWZ)、洛轴(LYC)、天马(TMB)、无锡托林(TWB)授权销售。我们会限度的满足您对此型号轴承的使用需求!
 

如想了解更多的详细信息,请致电我们的工程师
中机沃华的联系方式是:010-56291527 15321025609 13321199591 联系人;何先生 
传真:010-58032750
公司网址:http://www.bjinafag.cn/ www.zhongjiwohua.com
欢迎您的致电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中机沃华(北京)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何钊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8032755
所在地: 北京丰台区马家堡东路自然新天地819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丰台区马家堡东路自然新天地819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机沃华拥有一个动力传动领域高端技术团队,无论需要什么品牌,何种产品,我们都将随时待命,为您提供产品信息、库存状态和订单追踪,从产品型号的确认,品牌的选择,到客户订购后的正确安装及使用保养,我们都将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