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福建磁力式张力器 供应科优自动化优惠的磁力式张力器
  • 福建磁力式张力器 供应科优自动化优惠的磁力式张力器 福建磁力式张力器 供应科优自动化优惠的磁力式张力器
  • 福建磁力式张力器 供应科优自动化优惠的磁力式张力器

福建磁力式张力器 供应科优自动化优惠的磁力式张力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4

更新日期:2016-07-05

有效期至:2017-01-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厦门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福建磁力式张力器 供应科优自动化优惠的磁力式张力器

科优自动化生产的磁力式张力器为热销的型号为MTC100MTC300,属于机械试张力器产品,其它产品也同样深受中小型企业的欢迎,在使用上具有很好的性能,主要用于金属材料到纤维材料、漆包线、钓线、金属线、皮带芯骨等。我们一直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宗旨,坚持“全力以赴,客户至上”的工作准则,确保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

湖北磁力式张力器,广东磁力式张力器

功率:200
生产地址:厦门市湖里区高崎二组2283号三楼
生产厂家:厦门科优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售后服务:免费产品信息咨询
服务地区:全国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产品等级:中级
价格:商议

公司针对不同行业和运用要求推出各类机械试张力器产品,主要以MTC100MTC300型号的磁力式张力器为主,以中小型企业为主要销售对象,产品采用直销等方式广泛销售于全国,凭借卓越的研发、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具有价值的产品供应!

公司经过多年的运行发展,已形成了自有的产品营销方式,生产的磁力式张力器主要是以直销的方式销售,产品种类齐全,主打MTC100MTC300型号,良好的生产管理使得产品的质量有口皆碑,赢得广大用户满意。由于我们优异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市场信誉和超常的技术实力,供应的磁力式张力器你可放心购置,我们支持银行转账的方式付款,并且会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将产品为您配送发出。

以下的,武汉磁力式张力器,河北磁力式张力器,黑龙江磁力式张力器信息应该对您有用

厦门科优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磁力式张力器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位于厦门市,拥有多年生产销售经验,以销售为主营方向,产品广泛销售于全国,秉承一切以客户价值为依归的经营理念,始终保持积极,稳健,快速发展的状态。

科优自动化秉承“以客为尊,以质为本”的企业宗旨,坚持“平等,合作,诚信,发展”的经营原则,为您提供品质优良,技术先进的磁力式张力器以及满意的服务!厦门科优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高崎二组2283号三楼

以上就是广西磁力式张力器,宁夏磁力式张力器,陕西磁力式张力器,香港磁力式张力器的信息,谢谢

磁力式张力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厦门科优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自动绕线机,自动包胶带机,自动焊锡机,磁芯组装机,自动测试机 联系人: 叶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keyouzdh@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2-6153618
所在地: 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高崎二组2283号三楼 手 机: 1377999502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厦门科优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高崎二组2283号三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厦门科优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以绕线为核心的工厂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创新技术型企业 。为客户提供整厂设备的规划、设计、制造以及现有设备改良,是您实现自动化生产,节省人工成本,提升品质以及提高生产力和竞争力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