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意大利机械式压力开关P5,FOX,SUCO
  • 意大利机械式压力开关P5,FOX,SUCO 意大利机械式压力开关P5,FOX,SUCO
  • 意大利机械式压力开关P5,FOX,SUCO

意大利机械式压力开关P5,FOX,SUCO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1

更新日期:2011-01-12

有效期至:2011-04-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5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南京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手动可调试压力开关P5系列的相关产品

手动可调试压力开关P5系列 pressure-P5

压力开关Y4系列 SENSOBAR - Y4

压力开关P4系列 pressure - P4

压力开关K-F SENSOBAR - K-F

   

主营产品:液位开关  流量开关  温度开关  蓄能器  压力变送器

可调式压力开关/压力继电器  P5系列(K5)

机械式压力开关,内置活塞式感应元件,被用来将气压或者液压等物理量转换成一个电开关信号。手动把手现场调节报警值。

1、开关容量大,镀金触点,法兰和内螺纹双接口设计

2、块状结构,坚固耐用

3、微动开关通过UL\CSA\CE认证

4、适用范围:油、水、气

本体:正方形40X40mm阳极氧化铝

安装位置:任何位置

可变开关逻辑:常开和常闭

工作温度:-20--+90C

行程:120次/分钟

迟滞:15%设定值

误差:2%设定值

机械寿命;100万次

防护等级:IP65

输出:DC30V,5A

      DC125V,0.5

      AC125V,5A

      AC250V,5A

P5系列压力开关适用于两种压力范围:低压P51(耐压不超过20bar);高压P5(耐压不超过600bar)。同时,根据调节方式的不同,分为标准型和手动调节型。该系列瓦尔科压力开关可以替代ATOS、Rexroth等多种进口品牌。

P5系列高压力压力继电器 适用于2-400公斤。标准型螺纹调节 和 手动调节。规格:适用于低压--P5标准型(螺纹调节) P5P电源保护:IP65螺纹接口:1/4BSP或直接安装于Cetop面板之上其它膜片规格:VITON、PTFE、NBR(默认)具体型号及规格:P53 P53P(2-40公斤)、P54 P54P(5-100公斤)、P55 P55P(20-200公斤)、P57 P57P(30-300公斤)、P59 P59P(40-400公斤)。

电气特性:

- 负荷: 5A & 250 V AC

            0.25A & 125 V DC

- 可变式开关逻辑:常开和常闭

- 电源保护(根据DIN 40050标准): IP65

- 电源连接: 根据DIN 43650

其他规格 :

- Viton薄膜

- 微型开关(镀金触点)

- Cetop 模具型号 B6 和 B10 用于Cetop 3 和 5 型电气阀

- 带LED显示电源接头

- 低压力P51X 可选不锈钢接口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南京佛格电气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压力开关和压力传感器,温度开关和温度传感器,流量开关,流量计,液位开关,蓄能器,工业连接器 联系人: 季宁
资质认证: 邮 件: njfoge@foxmai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5-85541808
所在地: 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南京佛格电气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南京佛格电气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进口电气配件、液压配件及仪器仪表销售。代理意大利 公司全系列产品,负责其产品在国内推广和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意大利VAL.CO压力开关;VAL.CO压力传感器;意大利VAL.CO温度开关及传感器;意大利VAL.CO皮囊式、隔膜式和活塞式蓄能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