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水泥运输车> 供应东风天龙40方散装水泥车, 40方粉粒物料车
  • 供应东风天龙40方散装水泥车, 40方粉粒物料车 供应东风天龙40方散装水泥车, 40方粉粒物料车
  • 供应东风天龙40方散装水泥车, 40方粉粒物料车

供应东风天龙40方散装水泥车, 40方粉粒物料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3

更新日期:2012-12-03

有效期至:2013-06-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LW5313GFL3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水泥运输车

产品名称:粉粒物料运输车
    号:CLW5313GFL3粉粒物料车
    积:公告38.8m³,做方圆罐40m³单仓
整车配置:正规东风天龙底盘, 40立方上装8,中美合资芜湖福达9.0空压机
或配套30千瓦电动机及降压启动电柜一套 (配不少于30米电源线和卷线盘)
  

                                                                                                              
 
 
 
整车型号
CLW5313GFL3
总 质 量
31000kg
整备质量
15970kg
   
4
   
19504250+1300
   
1100R20
L315-30
驱动形式
8 x 4
前后轮距
1940 1860
 
 
 
310平头高顶双卧全浮式驾驶室(液压电动翻转形式),通道式仪表板,带空调,电动玻璃升降器,康明斯L315-30型315马力发动机,带冷启动装置(电加热),陕齿9档变速箱,档为直接档,5吨双前桥,13吨双后桥, 11.00R20钢丝胎,全钢350L燃油箱,消声器排气口,派恩空调。
 
 
 
额定质量
14900kg
31000kg
整备质量
15970kg
整车外形尺寸
11995×2500×3950mm
罐体外形尺寸(不含封头)
∮2400×8600mm
            
 
 
 
 
 
上装配置:采用武钢产Q235-A国标5毫米厚碳钢板制作,封头6毫米,有效容积做40立方,罐体采用圆柱型溜滑床结构设计,不分仓,采用自动埋弧焊,出灰速度1.2吨/分钟,剩余率≤0.3%,安装中美合资安徽芜湖福达生产的福达牌9.0空压机,配30千瓦电动机带动.
上装工艺及特点说明:
1、罐体钢板采用武钢生产国标钢材,5mm厚钢板,
2、流化系统:内部采用气袋式流化床设计,结构简单,运行可靠,维修方便, 流化效果好.
3、罐体前后封头的制作:封头用等离子数控切割机下料,采用仿行旋边机旋压一次而成,以增加强度,不允
   许人工敲击翻边,避免材料损伤;
4、罐体在焊接工装工位上采用气体保护焊接自动焊接而成,封头与罐体焊接成型后,焊缝不允许刮腻子灰,
   保证罐体焊缝质量的原样性。罐体的长度采用一次成型的整体式纵梁焊接,确保罐体的强度。
5、压力试验:罐体制作完成后,进行气密试验,气体压力不得小于50Kpa;
6、喷砂处理:罐体要进行整体喷丸处理,以消除焊缝应力和整体除锈。
7、外漆:环氧底漆处理;中途底漆;罐体整体进行填补、水磨、检验完毕后,在喷漆室喷涂聚胺脂丙烯酸双
   组耐候面漆。
8、烘干:罐体进入热风环式烘房进行整体烘干,保证油漆表面的强度和光洁度;
9、总装:管道和侧护网布局合理;
10、罐内喷涂:罐内经过严格清理干净后,底漆和面漆各喷涂2遍,烘干,避免罐体在运输过程中产生锈蚀。


 
其它参数配置和新价格请来电咨询

24小时值班

电话:186-7222-0302 

Q Q1243367069 

网站: www.zycabc.com  

    公司承诺:凡属本公司生产销售的产品,底盘部分:全国服务站均可联保

专用部分三包服务,售后服务四十八小时到位处理,终生负责维修并提供终生免费技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中国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环卫车|垃圾车|搅拌车|散装水泥车|LED广告车 联系人: 马超
资质认证: 邮 件: 124336706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801897
所在地: 湖北随州市南郊程力汽车工业园程力一号办公楼2019室 手 机: 159978855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随州市南郊程力汽车工业园程力一号办公楼2019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是中国唯一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的专用汽车制造企业,其主导品种有各类混凝土搅拌车、随车吊、粉粒物料运输车、半挂车、冷藏保温车、洒水车、油罐车、垃圾车、吸粪吸污车、扫路车、清障车、高空作业车、教练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