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DCQ-HS滑动升降式月牙挡车器
  • 供应DCQ-HS滑动升降式月牙挡车器 供应DCQ-HS滑动升降式月牙挡车器
  • 供应DCQ-HS滑动升降式月牙挡车器

供应DCQ-HS滑动升降式月牙挡车器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55

更新日期:2016-01-25

有效期至:2016-04-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1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山东中煤集团DCQ-HS型滑动升降式月牙挡车器主要用于地铁、轻轨、有轨电车等各种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库内停车线,高铁动车所库内停车线或其它车速较低且无法作用于车辆车钩线路的车辆防溜
DCQ-HS型滑动升降式月牙挡车参数:
月牙挡车器结构简单、维护方便,占用线路短,成本低,适用于溜逸车辆速度很低的场合。主要用于车辆段库内线路终端。
● 允许车辆撞击速度≤3km/h。
● 弧面半径:标准车辆R=420mm,其它车辆根据用户要求设计。
● 点距轨面高度:标准车辆430mm,其它车辆根据用户要求设计。 
DCQ-HS型滑动升降式月牙挡车器特点:
● 待机状态限界低,保护车辆不受损; 弹簧复位动作快,原理简单效果好;
● 摩擦制动结构巧,弹性加压不卡阻;增设附加阻尼器,少占线路有效长;
 
DCQ-HS型滑动升降式月牙挡车器采用止轮器与阻尼器相结合的方式对溜逸的车辆进行制动,即除了止轮器的制动功能外,阻尼器可提供更大的制动能力,利用摩擦做功消耗溜逸车辆的动能。 该产品设计新颖,结构简单,制动能力大,安全可靠,并具有升降装置,可以用于车轮前端有较低部件的车辆可以代替传统的月牙车挡。
滑动升降月牙挡车器 升降挡车器厂家 月牙挡车器哪里生产 月牙挡车器多少钱一台
信誉是生命  质量求生存
山东中煤欢迎您 
联系人:陈勇  
手机:18653763328  15192410326 
电话: 0537-2169117
Q Q:2433782030
旺旺:zhongmao0705
微信:18653763328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开源路北11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工矿物质有限公司机械电器制造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勇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169117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开源路北11号 手 机: 186537633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开源路北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美丽的微山湖畔,交通十分便利。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布广、品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