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拖泵> 三一> 供应河北盐山高压泵管 DN125高压泵管 三一高压泵管
  • 供应河北盐山高压泵管  DN125高压泵管  三一高压泵管 供应河北盐山高压泵管 DN125高压泵管 三一高压泵管
  • 供应河北盐山高压泵管  DN125高压泵管  三一高压泵管

供应河北盐山高压泵管 DN125高压泵管 三一高压泵管

价  格:

230元/ 根

共被查看 133

更新日期:2014-12-31

有效期至:2015-06-29

产品品牌:三一

规格型号:133*4.5

销售价格:230元/根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拖泵

供应河北盐山高压泵管  DN125高压泵管  三一高压泵管

盐山鹏飞,15369788781 邢倩 http://www.pengfeibengguan.com

盐山县鹏飞贸易有限公司座落于渤海之滨,千童故里,中国管道制造基地--河北盐山,东临津汕高速,205国道,黄骅港,西接京沪高速,石黄高速,北靠津京交通便利。公司始建于2009年,占地面积18800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1000万元 ,注册资本200万元 。现有员工133人,其中职称26人,中级职称 52人,人才济济,技术力量雄厚。

     公司专业生产及销售混凝土泵管道及配件(HBT30 40 60 80 100)、高低压直管、弯管、变径管、耐磨泵管双层耐磨泵管,臂架管,精密铸钢管卡、3-5米高压橡胶软管、橡胶密封圈、橡胶清洗球、清洗柱、铸钢弯头、合金高锰钢弯头泵车配件各种国产及进口泵车耐磨臂架管材质20#,35#,45#,J55,型号:DN125,DN150。配套混凝土泵品牌:中国中联重科、中国三一重工、PM大象(普茨迈斯特)、徐工、施维茵、山东方圆、辽宁海诺、楚天85B、日本极东及韩国现代等。

混凝土手动布料机是一种与混凝土输送泵配套使用的新型施工机械,就像一只机械手,能将到达施工面的混凝土快速、准确地送抵作业面的任一浇注部位并进行连续浇注,充分发挥了两个技术的优势,极大地降低了劳动强度及成本,提高了施工的进度和质量。常用品种有:BLG12-18米及双轴承布料杆,主要配套混凝土泵品牌:中国中联重科、中国三一重工、PM大象(普茨迈斯特)、徐工、施维茵、山东方圆、辽宁海诺、楚天85B、日本极东及韩国现代等。

我公司的产品出口美国、韩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土耳其等国。我公司愿以优惠的价格、可靠的质量、先进的技术、良好的服务和的职业道德,竭诚与国内外客户合作,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鹏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托辊,滚筒,输送机,砼泵配件 联系人: 邢倩
资质认证: 邮 件: hbpfjx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6289998
所在地: 河北省盐山县五里窖工业区 手 机: 1536978878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鹏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盐山县五里窖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鹏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座落于渤海之滨、千童故里的河北省盐山县五里窑工业区,东邻津汕高速、205国道、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公司设有专业的输送机械设计室,全部工程项目采用CAD设计,确保为顾客提供从设计、制造到现场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等全方位优质产品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