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随车吊> 供应吊车顶栏吊车挎栏
  • 供应吊车顶栏吊车挎栏 供应吊车顶栏吊车挎栏
  • 供应吊车顶栏吊车挎栏

供应吊车顶栏吊车挎栏

价  格:

2600元/ 台

共被查看 274

更新日期:2016-08-12

有效期至:2016-11-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DKS-18型

价格:2600元/台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随车吊

本公司产品——起重机专用支架式重力调平施工平台,是本公司研发制造的一款不用电力、动力,可自动调平、机械锁定、保护锁定、三次软保护的专用高空施工平台。全球发明,实用新型,产品,外观商标,公司拥有全部知识产权。整体成型,模具生产,喷塑工艺,经久耐用。组装方便。我们的产品,参与了奥运会场馆建设、六十年大庆、航天发射、京包大桥等大量建筑工程。该项通过了北京市6家建筑公司的专家论证,可以使起重机瞬间变成直臂式高空作业车,使高空作业车的空白市场得到普及,有效提高中国吊车的多余资源。宽工作宽度达到6米,载重达到2吨,工作高度达到了世界之。购买本公司产品起重机专用支架式重力调平施工平台,可以大大提高您吊车的市场竞争力!摆脱吊车出租竞争激烈的疲软市场,迅速占领设备资源匮乏的高空作业市场!一次投资长期受益并且没有后续费用,回报高达几十倍!节油安全提高百分之八十。租金增加至少百分之五十!的产品,就是实用的产品,会给你带来滚滚财富!三重保护加产品保险,使你没有后顾之忧!安全性是来自五年上万次安全施工证明!公司承接各种疑难高低空作业工程,承接特种非标准高空作业设备研发制作,欢迎新老客户致电。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提供一种吊车专用高空作业吊篮,该作业篮安装在吊车上时,不用改变吊车原有的结构,利用吊车原有的插销进行插接,可以使吊车达到一车多用的目的(即可起吊物体,又可利用吊车上的作业篮进行载人高空作业);该作业篮安装到吊车上后,不受工作场地的限制,该作业蓝安装方便,可自动调整平衡,空中不摇摆,稳定性好,不用时可随车携带,非常方便施工单位高空作业施工使用。增加了吊车使用范围,提高了使用效率。
在工程施工、建筑安装、大型设备制造和维护,路灯安装和维修过程中,都需要大量的高空作业,在现有的技术中,当工人进行高空作业时,大都是工作人员站在高空作业车内进行工作。现有的高空作业车需要场地宽敞,无障碍物,并受到工作幅度的限制;并且,高空作业车吊臂的起重重量小,当需要起重较重物体时,便无法工作,影响工作效率。在工程机械中,只有吊车的起重量较大,但现有吊车没有设置专业的人员作业篮,在吊车上安装作业篮从而起到载人高空作业的目的,是本解决的一项难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裕达阚氏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吊车挎篮|吊车吊篮|吊车吊筐|吊车顶筐|吊车顶篮|吊车吊笼 联系人: 阚中江
资质认证: 邮 件: www.beijingyuda@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60275520
所在地: 北京市大兴区北臧村镇诸葛营村 手 机: 186184597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大兴区北臧村镇诸葛营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市裕达阚氏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7日,位于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团河北村工业园中路8号,占地400平米,办公科研建筑面积1500平米。676,485公交总站。租赁基地位于北京市南五环中轴路志远西桥,占地1500多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