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G7780B内场防爆泛光灯BFC8120,防爆应急灯
  • 供应G7780B内场防爆泛光灯BFC8120,防爆应急灯 供应G7780B内场防爆泛光灯BFC8120,防爆应急灯
  • 供应G7780B内场防爆泛光灯BFC8120,防爆应急灯

供应G7780B内场防爆泛光灯BFC8120,防爆应急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08

更新日期:2010-08-30

有效期至:2010-11-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温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G7780B,内场防爆强光泛光灯, BFC8120,防爆应急灯,BFE8120,海洋王
BFC8120内场防爆灯BFE8120 G7780B
BFC8120,BFE8120,防爆应急灯,内场防爆强光泛光灯,内场防爆泛光灯,内场防爆灯,海洋王

轻便式多功能强光灯   
轻便式多功能强光灯    
遥控探照灯   
强光探照灯   
强光探照灯灯头  
轻型升降泛光灯 
全方位自动泛光工作灯(带发电机)
 
概况:
  适用于易燃易爆场所及各种室内外作业、施工现场等作固定应急照明。
一  性能:
1.隔爆型防爆灯具,能在易燃易爆危险场所安全可靠工作。
2.采用高效MH气体放电灯作光源,光效高,平均使用寿命在10000小时以上。
3.灯体采用轻质合金材料,强度高,耐腐蚀性强,抗冲击性好;透明件采用大弧度耐高温特制钢化玻璃,扩大了散热空间,减少了温升并提高了灯泡的使用寿命。
4.灯具表面采用新喷涂技术,不变色,不生锈,能防喷水和雨淋,也可在户外长期使用。
5.体积小,重量轻,可采用吊杆式、壁挂式、吸顶式和灯杆式等多种安装方式,操作简单方便。
二  使用:
1、确定灯具和镇流器的安装位置,选择合适的安装方式,并准备好相应长度的专用三芯电缆线。
2、用螺钉将灯具和镇流器安装固定后,再用M6内六角扳手将灯盖四周的螺钉旋松,掀开灯盖。
3、用螺丝刀拧下灯泡底座固定螺钉,将准备好的三芯电缆线一端通过引入装置的压紧螺母引入灯腔内进行接线;红色和蓝色线接到灯座上,黄色线接到地线上;接好线后,将灯泡底座上的螺钉拧紧固定,把灯盖合上,再将灯盖四周的螺钉拧紧。
4、将三芯电缆线的另一端通过镇流器输出口的引入装置,分别对应接到镇流器内接线柱所标示的端子上。
5、将拟连接电源的电缆线一端通过镇流器输入口的引入装置,接到输入接线端上,然后将镇流器的面盖合上并拧紧螺钉,再将电缆线另一端按防爆要求接通220V电源即可照明。
警告:
1、严禁带电打开灯具。
2、非专业人员不得随意安装、拆卸灯具和镇流器。
三 注意:
1、必须使用本公司配备的专用镇流器。
2、安装和维护灯具时,必须先切断电源。
3、透明件中心温度较高,不要触摸。
4、更换灯泡时,应使用同一型号的灯泡;如果改变灯泡型号或功率,应相应更换镇流器。
5、灯具启动电流为正常工作电流的2.5倍,150W灯具启动电流为1.7A,35W灯具启动电流为0.4A。
四 技术参数:
额定电压:220VAC
光源类型:MH气体放电灯
防护等级:IP65
外形尺寸:375×264×167mm
重量:3.5kg
五 品质保证:
本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行质量控制,确保产品质量高于标准,完全达到设计要求,产品实行3年保用,光源保用一年 ,自购买之日起3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免费维护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乐清海洋王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吴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yueqinghyw@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7-27877789
所在地: 浙江省乐清市蒲岐镇上侯宅海洋王大厦 手 机: 139897626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乐清海洋王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浙江省乐清市蒲岐镇上侯宅海洋王大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乐清市海洋王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工业照明为主导,集研发、制造、贸易、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承揽各类照明工程项目。乐清海洋王在温州这片神奇的沃土上诞生之日起,公司奉行“以市场为中心,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为主线,以信誉为生命”的企业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