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2G系列外啮合齿轮泵
  • 2G系列外啮合齿轮泵 2G系列外啮合齿轮泵
  • 2G系列外啮合齿轮泵

2G系列外啮合齿轮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3

更新日期:2011-09-14

有效期至:2011-12-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G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2G系列外啮合齿轮泵
 
济宁市国能电力服务公司建立于1995年,长期致力于电力行业服务,电厂安装检修。旗下济宁市鲁源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电力设备及配件,包含锅炉、汽机、热工、电气等。代理国际国内多个知名品牌。公司宗旨:追求品质、承诺优质服务。
产品名称
2G系列外啮合齿轮泵
产品介绍
特点
  高压   P1-持续压力,可达276bar   P2-间断压力,可达300bar   P3-峰值压力,可达330bar   高转速   在P1下转速范围为500 ~ 3300rpm   高效率   容积效率:98%   机械效率:92%   总效率:大於90%   低噪声   14齿,齿形设计保证低噪音   安装方式多种选择   可选择内置液压阀  概述   W1500型齿轮泵是W系列高性能齿轮泵和液压马达中的一种。 齿轮泵基本结构主要由四部分组成(原理如下):   一对齿轮(1)    支撑轴承四个(3)   铝质泵体(4)    前后铸铁盖板(2),(6)   工作原理说明   W1500型液压泵是自吸式外啮合齿轮泵。   驱动由具有高变形系数挤压铝型材制成,使用这种材料可以获得高疲劳强度。前后盖板则用铸铁。支撑力由特制支撑轴承衬套吸收,此种支承衬套具有足够弹性来产生面接触,以代替线接触。   随着齿轮旋转,齿轮啮合点的脱开,便在该区域形成负压,在大气压力作用下,油便流入该空间,这些油沿着齿轮旋转方向从吸油口被带到泵的压力侧面来。随着齿轮又一次互相啮合,油液便被挤压出泵的出油口,同时又防止油通过齿轮啮合点流到吸油口侧。为防止泵干磨擦运转,在轴承体上钻有小孔以便能让油液回到吸油侧。   W1500原理图 图1: size: 37k  使用注意事项   工作介质 工作介质以石油基液压油为主(符合ISO或DIN标准),油液温度范围为0 ~ 93℃,黏度范围10 ~ 2000cSt, 推荐使用黏度16 ~ 40cSt, 如果使用不在上述范围内的工作介质请向本公司咨询。   滤油清洁度 齿轮泵的过早破坏现象,绝大部份起因于油液受 污染,为了减少污物引起的磨损,必须对滤油清洁度予以控制,保持污染等级在ISO 4406/1986(18/14)标准内,一 般在吸油口处安装100μm滤油器。回油管路中安装25μm以下滤油器。   吸入压力 泵安装在油箱液面以上,吸入口离油液面高度应不大1.0m,吸入压力-0.2bar, 吸入压力2.0bar。

姓名:刘岩

电话:0537-2317168

邮箱:jnly_lyy@163.com

传真:0537 -2317168

QQ1101171925

旺旺:liuyanyan07

地址:济宁市中区解放路一号

手机:15166371600

网址:http://www.jnlysm.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鲁源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力设备及配件、电线电缆、矿山机械设备及配件 联系人: 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37-2317168
所在地: 济宁市豪德商贸城C区6街2栋 手 机: 1356271194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鲁源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豪德商贸城C区6街2栋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国能电力服务公司建立于1995年,长期致力于电力行业服务,电厂安装检修。旗下济宁市鲁源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电力设备及配件,包含锅炉、汽机、热工、电气等。代理国际国内多个知名品牌。公司宗旨:追求一流品质、承诺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