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 起重机械> 西筑> 租赁固定式、手推式、自行式高空双体液压升降平台
  • 租赁固定式、手推式、自行式高空双体液压升降平台 租赁固定式、手推式、自行式高空双体液压升降平台
  • 租赁固定式、手推式、自行式高空双体液压升降平台

租赁固定式、手推式、自行式高空双体液压升降平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51

更新日期:2011-01-04

有效期至:2011-07-03

产品品牌:西筑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起重机械

广东骏达长期租赁固定式、手推式、自行式高空双体液压升降平台深圳高空车出租 深圳高空作业车出租 深圳升降车出租 深圳高空平台出租 深圳升降平台出租 高空作业车出租 深圳路灯检修车出租 深圳高空作业平台出租 深圳路灯维修车出租


        液压升降平台操作规程
1
、液压升降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在出厂前均已检修调试,各项技术指标均已达到设计要求,使用时只需要接通地线。液压电器系统不需调整。
2
、平台在使用前要认真检查液压、电器系统,无渗漏或裸露现象后方可使用。
3
、平台使用时,四个支腿应牢固的支撑在坚实的地面上(以行走轮将要离开地面为准)必要时可以使用枕木。
4
、平台空运1-3次后方可载荷作业.
5
、载荷的重心应尽量处于工作台面的中心位。

6
、防护栏杆两端活动门应关牢锁死后方可作。
7
、由于用户对平台的使用要求不同,所以平台的控制形式不同,现将几种常用的平台的液压控制系统和操作方法介绍如下:
     
支撑阀液压控制系统:
   
首先按下电动机起动开关,电机转动、齿轮泵打油,(注意、电机不要反转)油缸伸出,平台起升;待起升到工作高度,(或升到限制高度,会自动接通行程开关,自动停止起升。)按下电机停止按钮,平台停止升降,即可工作。下降时,按下降按钮电磁铁接通按钮,此时,油缸回油接通,平台靠自身重量下降,待将至原始位置后,关闭电源。 应急开关:直限于应急状态下使用。在升高状态、或工作状态时,临时停电、断电,下降时使用。(逆时针方向旋转,液压油会自动泄压,油缸回油通,平台靠自身重量下降,至降到原始高度。) 
       
三、曲臂式升降平台

曲臂式高空作业升降车能悬伸作业、跨越一定的障碍或在一处升降可进行多点作业;平台载重量大,可供两人或多人同时作业并可搭载一定的设备;升降平台移动性好,转移场地方便;外型美观,适于室内外作业和存放。适用于车站、码头、商场、体育场馆、小区物业、厂矿车间等大范围作业。
       
四、套缸式液压升降平台为多级液压缸直立上升,液压缸高强度的材质和良好的机械性能,塔形梯状护架,使升降平台有更高的稳定性。即使身处30高空,也能感受其优越的平稳性能。 适用场合:厂房、宾馆、大厦、商场、车站、机场、体育场等主要用途:电力线路、照明电器、高架管道等安装维护,高空清洁等单人工作的高空作业
       
五、铝合金液压升降平台
铝合金液压升降平台分单桅柱和双桅柱。
单桅铝合金升降平台:采用高强度优质铝合金材料,具有造型美观、体积小、重量轻、升降平稳、安全可靠等优点。广泛用于工厂、宾馆、餐厅、车站、影剧院、展览馆等场所,是保养机具、油漆装修、调换灯具、电器、清洁保养等用途的安全伴侣。 产品特点:                                            1、整机重量轻,机动性好,适合单人操作;
2
、特制的桅柱间导轮装置,升降平稳自如;
3
、结构紧凑,运输状态尺寸小,可进入一般电梯的轿厢以及能顺利通过门洞和狭小通道;
4
、双重保护的支腿结构,工作更安全,且可贴近工作面升降作业;
       
六、双立柱铝合金升降机是全新设计的新一代产品,整体采用高强度铝型材精制而成由于型材强度高,使升降台的偏转与摆动极小。采用双桅柱式结构,载重量大,平台面积大,稳定性极好,运转灵活,推行方便。它轻盈的外观,能在极小的空间内发挥的举升能力。该升降机广泛用于厂房、宾馆、大厦、商场、车站、机场、体育场等。可用作电力线路、照明电器、高架管道等安装维护,高空清洁等单人工作的高空作业。 液压升降平台工作原理 液压油由叶片泵形成一定的压力,经滤油器、隔爆型电磁换向阀、节流阀、液控单向阀、平衡阀进入液缸下端,使液缸的活塞向上运动,提升重物,液缸上端回油经隔爆型电磁换向阀回到油箱,其额定压力通过溢流阀进行调整,通过压力表观察压力表读数值。 液缸的活塞向下运动(既重物下降)。液压油经防爆型电磁换向阀进入液缸上端,液缸下端回油经平衡阀、液控单向阀、节流阀、隔爆型电磁换向阀回到油箱。为使重物下降平稳,制动安全可靠,在回油路上设置平衡阀,平衡回路、保持压力,使下降速度不受重物而变化,由节流阀调节流量,控制升降速度。 为使制动安全可靠,防止意外,增加液控单向阀,即液压锁,保证在液压管线意外爆裂时能安全自锁。安装了超载声控报警器,用以区别超载或设备故障。
       
七、自行式液压升降平台功能:自行式液压升降平台自身具有行走及转向驱动功能,不需人工牵引,不需外接电源移动灵活方便,令高空作业更方便快捷,是现代企业高效安全生产之理想高空作业设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飞达高空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高空作业车|高空升降作业车|登高作业车|登高在装修作业车 联系人: 徐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85281856
所在地: 深圳福永凤凰社区 手 机: 137144717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福永凤凰社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飞达高空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高空作业车出租、高空作业平台出租的租赁公司,一直致力于路灯维修、高空作业的业务。现有自行式曲臂高空作业车出租、自行式直臂高空作业车出租、自行式剪型高空作业车出租、拖式曲臂高空作业车出租、移动式高空作业平台出租、臂架式高空平台出租。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