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鑫隆橡胶碰头新型高效质优价廉技术参数规格型号质保
  • 供应鑫隆橡胶碰头新型高效质优价廉技术参数规格型号质保 供应鑫隆橡胶碰头新型高效质优价廉技术参数规格型号质保
  • 供应鑫隆橡胶碰头新型高效质优价廉技术参数规格型号质保

供应鑫隆橡胶碰头新型高效质优价廉技术参数规格型号质保

价  格:

145元/ 台

共被查看 88

更新日期:2012-01-03

有效期至:2012-04-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145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橡胶碰头
1T矿车碰头
矿车碰头分为1T橡胶碰头和1T聚氨脂矿车碰头
 矿车铁碰头、矿石和废石等散状物料的窄轨铁路搬运车辆,矿车碰头一般须用机车或绞车牵引。矿车碰头-矿车按结构和卸载方式不同分为固定式翻斗式侧卸式、梭式和底卸式几种。
矿车碰头又分橡胶碰头,聚氨脂矿车碰头,铁碰头等。聚氨脂又分发泡与不发泡之区别。1T矿车碰头本实用新型是一种矿区运输用的矿车用于防止碰撞的新型橡胶矿车碰头。1T矿车碰头包含有碰体(1),碰体(1)的两侧设置有卡槽(3),碰体(1)的一端设有定位孔(4),碰体(1)的中部设有上下贯通的插孔(5);碰体(1)通过卡槽(3)、定位孔(4)安装在矿车的底架中,碰体(1)的一端伸出底架,在碰体(1)伸出底架的一端上设有防撞帽(2)。防撞帽(2)与底架之间留有间隙。当发生相撞时,不仅能起缓冲防撞作用,而且能起隔离作用。因此具有较好地防撞功能,且结构简单,安装使用方便,成本低等特点。
1T橡胶碰头矿石和废石等散状物料的窄轨铁路搬运车辆,1T橡胶碰头一般须用机车或绞车牵引。矿车碰头,1T矿车碰头-矿车按结构和卸载方式不同分为固定式翻斗式侧卸式、梭式和底卸式几种。1T矿车碰头
固定式矿车 车箱与车架固定联接,须用翻车机将矿车翻转卸载。
1T橡胶矿车碰头其基本组成为车箱、车架、缓冲器、联接器和行走机构。1T矿车碰头车架为一金属结构,能承受牵引力、制动力、矿车之间的碰撞力和钢轨冲击力缓冲器装在车架两端,用以缓和两车之间的冲击力。联接器是联接机车和矿车的部件,常用的有插销链环和回转链,大型矿车采用兼具缓冲器作用的自动车钩。行走机构是由4个车轮和2根轴组成的两个轮对。矿车和物料的总和超过20吨时,一般应增加轮对数目。1T矿车碰头对多于两个轮对的矿车,为便于通过弯道将两个轮对组成一个有转盘的小车,这种小车称为转向架


山东省济宁市鑫隆工矿机械厂是一家冶金矿产的企业,是经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公司主营凿岩钻探产品,气动工具,风动产品等各种矿用设备及工程机械。
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联系人:李伟华
手机:15163778989
电话/传真:86-0537-2310198
公司网址:http://794743.zyw.com
电子邮件:Xlaa1122@163.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鑫隆工矿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凿岩钻探产品,气动工具,风动产品 联系人: 李伟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Xlaa1122@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10198
所在地: 山东济宁市市中区王母阁路168号 手 机: 151637789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鑫隆工矿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市市中区王母阁路1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鑫隆工矿机械厂是一家冶金矿产的企业,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 主营锚杆、锚杆托盘、矿车轮、聚氨脂矿车碰头、橡胶矿车碰头、三环链、液压起道机、液压弯道器、电动扳道器、阻车器、液压挤孔机、液压轨缝调整器、液压复位机、液压校直机、铁路轨距尺、电动锯轨机、钢轨打磨机、铁路捣固镐、钢轨钻孔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