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进口二位二通电磁阀
  • 供应进口二位二通电磁阀 供应进口二位二通电磁阀
  • 供应进口二位二通电磁阀

供应进口二位二通电磁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1

更新日期:2012-06-28

有效期至:2012-09-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进口二位二通电磁阀

    英国丹尼斯阀门国际有限公司【UK DENIS VALVE INTERNATIONAL LIMITED】于1973年成立于英国,丹尼斯是一家全球性集团公司,主要致力于蒸汽和其它工业流体行业的控制和应用,专业从事其相关产品的销售和服务,着力为客户提高效率、节约能源。
英国丹尼斯DENIS品牌进口二位二通电磁阀-进口二位二通电磁阀型号-进口二位二通电磁阀尺寸-进口二位二通电磁阀标准-进口二位二通电磁阀价格-进口二位二通氮气电磁阀-进口二位二通蒸汽电磁阀-进口二位二通水用电磁阀-进口二位二通油用电磁阀-进口二位二通不锈钢电磁阀-进口二位二通法兰电磁阀-进口二位二通内螺纹电磁阀-进口二位二通空气电磁阀-进口二位二通气体电磁阀-进口二位二通黄铜电磁阀
英国丹尼斯DENIS品牌进口二位二通电磁阀产品概述:
    英国丹尼斯DENIS进口二位二通电磁阀是利用交、直流电磁铁操作的自动阀门。它可广泛用于轻工、纺织、机械、石油、化工、发电、冶金、军工、科研等行业以实现油、气、水管路的自动化控制。
英国丹尼斯DENIS品牌进口二位二通电磁阀结构与原理:
    英国丹尼斯DENIS进口二位二通电磁阀为分步动作直接先导式电磁阀可根据断电时所处开、关状态的不同可分为常闭式电磁阀和常开式电磁阀。常闭电磁阀线圈通电后衔铁在电磁力作用下先带动副阀阀塞提起。主阀阀杯上的流体经副阀流走减少了作用在主阀阀杯上的压力当主阀阀杯上的压力减少到一定值时衔铁带动主阀阀杯并利用压差而使主阀阀杯开启介质流通。线圈断电后电磁力消失衔铁因自重下落复位。同时依靠介质压力主副阀得以紧密关闭。常开电磁阀线圈通电后由于吸力作用动铁芯下移把副阀阀塞压下副阀关闭主阀阀杯内压力上升当压力升到一定值时主阀阀杯的上下压差一样由于电磁力作用动铁芯推动主阀阀杯下压紧主阀阀座阀门关闭。线圈断电时电磁吸力为零副阀阀塞和动铁芯由于弹簧作用向上提起副阀打开主阀阀杯上的流体经副阀流走减少了作用在主阀阀杯上的压力,当主阀阀杯上的压力减少到一定值时利用压差把主阀阀杯推起主阀打开介质流通。
英国丹尼斯DENIS品牌进口二位二通电磁阀产品性能参数:
产品名称:进口二位二通电磁阀(英国丹尼斯DENIS品牌)
适用流体:空气、水、油品、瓦斯
动作方式:直动式
流体粘度:20CTS以下
 型  式:常闭式
接管口径:1/8”-2”
压力:PN10
介质温度:-5℃≈200℃
电压范围:AC220V/AC110V/DC24V/DC12V
本体材质:黄铜/不锈钢
油封材质:选用VITON或NBR
连接方式:内螺纹
防爆标志:EX:BIIBT4外壳防护等级为IP54,即防尘5级,防溅水4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唐京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球阀、闸阀、止回阀、过滤器、蝶阀、针型阀、电磁阀、截止阀、旋塞阀、蒸汽系统阀门、保温阀门、水力控制阀门、燃气阀门、高温高压阀门等 联系人: 李逍
资质认证: 邮 件: t51697495@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697495
所在地: 上海市闵行区莘朱路 手 机: 139160123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唐京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闵行区莘朱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唐京阀门有限公司位于国际大都市--上海,是一家集研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阀门厂家。公司不断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设备,开拓创新,产品逐渐优化,在技术领域中处于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