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GICL型-鼓形齿式联轴器(JBT 8845.3-2001)
  • GICL型-鼓形齿式联轴器(JBT 8845.3-2001) GICL型-鼓形齿式联轴器(JBT 8845.3-2001)
  • GICL型-鼓形齿式联轴器(JBT 8845.3-2001)

GICL型-鼓形齿式联轴器(JBT 8845.3-2001)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9

更新日期:2013-01-26

有效期至:2013-04-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GICL型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GICL型—鼓形齿式联轴器 (JB/T 8845.2-2001)替代(ZBJ19013-89)

I型-密封端为分离型,齿间距较大,可以允许较大的径向位移,可与Y、J1、Z1型轴伸联接.两端带有压盖。
Ⅱ型-密封端为整体型,齿间距小,相对允许径向位移小,结构紧凑,转动惯量小,可与Y、J1型轴伸联接。
鼓形齿式联轴器属于刚挠性联轴器,齿式联轴器是由齿数相同的内齿圈和带外齿的凸缘半联轴器等零件组成。外齿分为直齿和鼓形齿两种齿形,所谓鼓形齿即为将外齿制成球面,球面中心在齿轮轴线上,齿侧间隙较一般齿轮大,鼓形齿联轴器可允许较大的角位移(相对于直齿联轴器),可改善齿的接触条件,提高传递转矩的能力,延长使用寿命。有角位移时沿齿宽的接触状态。 齿式联轴器在工作时,两轴产生相对角位移,内外齿的齿面周期性作轴向相对滑动,必然形成齿面磨损和功率消耗,因此,齿式联轴器需在有良好和密封的状态下工作。齿式联轴器径向尺寸小,承载能力大,常用于低速重载工况条件的轴系传动,高精度并经动平衡的齿式联轴器可用于高速传动,如燃汽轮机的轴系传动。由于鼓形齿式联轴器角向补偿大于直齿式联轴器,国内外均广泛采用鼓形齿式联轴器,直齿式联轴器属于被淘汰的产品,选用者应尽量不选用。
GICL型—鼓形齿式联轴器由于鼓形齿式联轴器角向补偿大于直齿式联轴器,国内外均广泛采用鼓形齿式联轴器,直齿式联轴器属于被淘汰的产品,选用者应尽量不选用。
GICL型—鼓形齿式联轴器一套分为6件,外齿圈2件,内齿圈2件,压盖2件,两端压盖里加有密封圈,用螺栓拧紧,在任何一个外齿圈外钻一个注油孔。工序一般是先用车床车,在制齿,然后钻孔,装配。 
鼓形齿式联轴器的特点(与直齿式联轴器相比有以下特点) :1、鼓形齿式联轴器承载能力强。在相同的内齿套外径和联轴器外径下,鼓形齿式联轴器的承载能力平均比直齿式联轴器提高15~20%2、角位移补偿量大。当径向位移等于零时,直齿式联轴器的许用角位移为1o,而鼓形齿式联轴器的许用角位移为1o30',提高50%。在相同的模数、齿数、齿宽下,鼓形齿比直齿允许的角位移大,3、鼓形齿式联轴器鼓形齿面使内、外齿的接触条件得到改善,避免了在角位移条件下直齿齿端棱边挤压,应力集中的弊端,同时改善了齿面摩擦、磨损状况,降低了噪声,维修周期长。4、鼓形齿式联轴器外齿套齿端呈喇叭形状,使内、外齿装拆十分方便。5、鼓形齿式联轴器传动效率高达99.7%。 基于经上特点,目前,国内外已普遍以鼓形齿替代直齿式联轴器。

GICL型—鼓形齿式联轴器的相关参数:规格:GIICL1-25,公称转矩,355-4000000,许用转速:4000-460,轴孔直径:14-1040,轴孔长度:38-1000,外圆直径:103-1644,重量:3-24050,材质:45#圆钢,铸钢,锻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迅丰联轴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设备联轴器 联系人: 刁金城
资质认证: 邮 件: wqsydiao@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7169191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园区 手 机: 137857943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迅丰联轴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迅丰联轴器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胀紧联结套、机械传动和机械密封研究、生产的企业。具有研发高新精产品和批量生产的优越条件及强大优势,能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公司实现了CAD计算机辅助设计和信息化管理,集研究制造为一体,有丰富的制造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力量,检测手段完善、品种规格齐全、质量稳定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