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养护机械> 铣刨机> 山推> 供应铆焊平台
  • 供应铆焊平台 供应铆焊平台
  • 供应铆焊平台

供应铆焊平台

价  格:

100元/ 件

共被查看 99

更新日期:2012-04-25

有效期至:2012-05-25

产品品牌:山推

规格型号:铆焊平台

价格:100元/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铣刨机

铆焊平台

 

铆焊平台主要用于铆焊工艺的基础平板,工作面上有孔和T型槽,孔主要用来清理铆焊时的一些铁渣和焊接废弃物,T型槽主要是用来固定焊接件,防止焊接件不稳而带来的焊接偏差。
铆焊平台适用于各种检验工作,精度测量用的基准平面,用于机床机械检验测量基准,检查零件的尺寸精度或行为偏差,并作精密划线,在机械制造检验中也是不可缺少的基本工具。
铆焊平台
材质:高强度铸铁HT200-300
铆焊平台工作面:硬度为HB170-240,经过两次人工处理(人工退火600-700度和自然时效2-3年)使该产品的精度稳定,耐磨性能好。工作面经刮研工艺处理,测量效果更好。我公司生产工具、量具的专业公司在积累了多年设计、制造平地上量具有的基础上,采用了新结构、新技术、新工艺和优质材料铸造加工的各种系列量具,具有设计合理、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铆焊平台规格:100×100—3000×6000,特殊规格根据需方图纸制作。
铆焊平台
精度:按标准计量检定规程执行,分别为0123四个等级。
铆焊平台的生产工艺流程基本是: 1、铆焊平板毛坯:按技术要求制图纸、按图纸制作木型、配料、造型、烘干、浇铸、落沙、清理、检验毛坯的各部位; 2、铆焊平板机械加工:外观检验并划线、加工、检验; 3、铆焊平板工件调平、人工刮研、检验科检验; 4、铆焊平板的外观处理、喷漆、包装、入库。

咨询铆焊平台请访问http://www.hbknzzlj.com/ztpt/mhpt.html

我公司先后建成树脂砂铸造车间、机加车间各两个, 812吨冲天炉各一座,单件铸铁140T左右。机加工区有4X8米龙门铣、3X10米龙门刨、3.5X8米断面铣、2.6X6米龙门刨、1.6X4米龙门刨床、2.3X12米龙门刨、3.15X16米龙门刨、2.5X8米龙门刨、φ5米立车、Z80立钻、四川立应应力振动仪及一批精良机加附属设备几十台。是一家集机械加工、制造、实型铸造为一体的专业性现代化公司,年生产各类铸件万余吨,可生产各种铸铁平台装配平台划线平台铆焊平台、大理石平台、花岗石平台、大理石构件、方尺、弯板、塞规、环规、量规、塞环规、检验棒、机床垫铁、斜铁、偏摆检查仪、角度尺、精密铸件、地轨、机床铸件铣床床身铸件床身消失模型等各种工量具。

更多信息浏览我公司网站:http://www.hbknzzl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凯诺铸造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樊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178111
所在地: 交河北开发去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凯诺铸造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交河北开发去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位于中国著名的铸造之乡、汽车模具之乡---河北省泊头市工业重镇,京沪铁路、京沪高速公路、104、106国道贯穿本市,交通便利,地理环境得天独厚。 泊头凯诺铸造量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机械加工,制造,实型铸造为一体的专业性现代化公司.年生产各类铸件万余吨,可生产各种大理石平台, ,大理石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