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摊铺机> 热销终身保修桥面整平机 宽幅桥面整平机
  • 热销终身保修桥面整平机 宽幅桥面整平机 热销终身保修桥面整平机 宽幅桥面整平机
  • 热销终身保修桥面整平机 宽幅桥面整平机

热销终身保修桥面整平机 宽幅桥面整平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1

更新日期:2012-09-19

有效期至:2012-12-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

产品分类 : 摊铺机

目前在高速公路桥面面层水泥混凝土铺装施工中,采用辊轴 式的摊铺整平机有两种,一种是普通型辊轴式水泥混凝土摊铺整 平机,另一种是悬架行走型辊轴式摊铺整平机。

普通型辊轴式摊铺整平在桥面面层铺装应用上 不同于路面面层的铺装方法,因为路面两侧可安装钢模,机器行 走在钢模上,以钢模为基准面,以保证铺装路面面层的平整度,而 桥面不同,不宜安装横向两侧钢模,因安装钢模会直接影响机 械的有效工作宽度,无法达到面层一次性整幅连续铺装的要求。

 为确保桥面面层铺装的平整度,实现一次性整幅连续摊铺整 平,根据辊轴式摊铺整平机的结构与特点,必须应用桥面施工工 艺,即先在桥面钢筋网上面纵向铺设两条φ30mm螺纹钢筋(与 面层厚度齐平),在其底部按一定的间距设置支撑架,并将支撑 架固定在桥面与钢筋网上,然后将机器辊轴附着螺纹钢表面行走 作业,面层铺装完成后将螺纹钢取出再由人工抹平。这种施工工艺的特点:摊铺、振实、整平效果好,振捣轴转速为300r/min,工 作宽度≤9.5m,适宜低水灰比混凝土,解决了使用普通型辊轴式 摊铺整平机铺装面层不设钢模的问题,加大了机械的有效工作宽 度。

正宗重庆嘉陵本田汽油机,轴承是日本进口小

精工的,轴是精磨的,每个比例大小重量一样,钢是六个厚的,在国内都是顶配的,是专为中铁、招标定制的产品。

济宁福瑞得直销各类路面机械产品,价格优质量好,欢迎到厂参观

也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

  技术参数: 

型号 FXZP-9000 FXZP-9000T

功率  3+0.75+0.75kW

动力   电动机 

整平宽度  8500+500mm 或者根据客户需要 

整平深度  200mm 

频率  55Hz

抹光踏板架 

行走轨道中心  14200/14000/12600mm 或者根据客户需要 

散水坡  根据客户需要 

重量  2350kg 

 

联系人:姬名利

座机:0537-5155916

电话:15376568028

QQ2416032540

地址:http://www.sdfrd.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省济宁市福瑞得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压路机/切割机/铣刨机/抹光机/切缝机/冲击夯/高频振动棒/路面吹风机/整平机等等 联系人: 姬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5515916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凯旋路东首 手 机: 153765680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凯旋路东首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福瑞得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专业从事各类机械设备的研发与生产。公司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检测设备齐全。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己远销俄罗斯,泰国,越南,伊朗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